注册

芜湖2014年涉企收费检查启动


来源:中安在线

2014年芜湖涉企收费检查已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将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行为,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环境。

原标题:芜湖市2014年涉企收费检查启动

记者昨日(11月17日)从市物价局获悉,2014年涉企收费检查已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将进一步规范涉企收费行为,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环境。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中央和省级行政事业性收费目录之外违规设立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的;擅自将行政职权范围内的事项设立为行政审批前置服务项目并收费的;擅自提高收费标准、扩大收费范围的;取消、减免的收费项目继续收取的,或违反规定将已取消的行政事业性收费转为经营服务性收费继续收取的;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强制企业加入社团、接受指定服务的;行业协会、中介组织利用行政资源强制收取费用等。本次检查还将重点聚焦有关收费项目取消、收费标准降低和减免暂停收费等政策的落实情况,确保扶持企业发展、改善发展环境的各项收费政策落到实处。

此外,将重点检查年初涉企收费检查和行政事业性收费年审中发现问题较多的建设和工商两个部门和行业。市物价部门将组织人员对市区建设部门进行回访检查,对建设行业收费单位进行排查,各县物价部门要对建设和工商(市场规范管理局)部门结合年初的检查,重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市物价局将组织抽查,并接受“12358”价格举报电话的投诉举报。(芜湖新闻网--芜湖日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胡冬华]

标签:涉企收费 芜湖

人参与 评论

一周要闻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