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扎沃斯•2014中国年项目启动专访:解读塞浦路斯

2013年12月26日 18:06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左为扎沃斯总裁,右为扎沃斯中国首席代表赵湛先生

主持人:扎沃斯总裁以及扎沃斯中国首席代表赵湛先生,你们好!我是来自凤凰网的记者,首先欢迎来到中国,来到北京。

扎沃斯总裁、赵湛先生:谢谢!

主持人:塞浦路斯现在越来越多受到人们的欢迎,包括去到塞浦路斯旅游,置业,移民,但是还有很多人不怎么了解塞浦路斯,您能帮我们介绍一下塞浦路斯的风土人情吗?

扎沃斯总裁:如果更多的中国朋友想了解塞浦路斯的风土人情和生活习惯,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大力的推广,可以更好的让大家去了解这个国度,我们想让中国的朋友去体会了解塞浦路斯的生活方式,也给中国朋友们一个去购置塞浦路斯的房产,投资置业的渠道,我们更想提升他们在塞浦路斯生活的品质,我们有一系列准备完善,可靠迅速的移民计划,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把购置塞浦路斯房产和移民打包结合起来。我们在中国北京成立代表处,目的就是让这个步骤程序更简单化,所以我相信2014年塞浦路斯在中国将是辉煌的一年。

主持人:好的,谢谢扎沃斯总裁。那我们都知道,2014年是扎沃斯集团全面进军中国的一年,会有什么样的举动呢?会和中国的企业合作去买地开发楼盘吗?

扎沃斯总裁:目前我们暂时还没有详细的计划,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中国的开发商去塞浦路斯看看,能给促进我们相互进一步的合作,通过了解,可以成立合资企业,我们也期待这中国的一些开发商能够跟我们多多交流一些他们的专长和技术,然后使我们更多的了解中国的市场,所以我这次来的重点也是像中国的朋友们宣传塞浦路斯的生活方式。

主持人:谢谢总裁先生,下面我有一个问题想问问赵先生,此次扎沃斯集团联合塞浦路斯驻华大使来举办“扎沃斯•2014中国年”这次活动的初衷是什么?这次活动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期待呢?请您提前给我们剧透一下。

赵湛:这次活动的初衷主要是现在大家对于塞浦路斯的一个认可,以及对塞浦路斯的生活方式的一个认可,包括它的空气,它的食品,以及它的慢循环,这可能是大家的一个向往,其次是它的投资置业移民政策的优势,现在我们所了解的国家当中,它应该是最快捷,最稳定,一步到位的。在这种情况下,2014年我们要以文化来搭建这个舞台,连接一个桥梁让中国的消费者,以及向往塞浦路斯投资者引到塞浦路斯去,因为这不简单的是一个金钱的交易,它更多注重的是一个心灵的感受,那在这种前提下呢,2014年,我们做了五个活动,从年初的2月开始一直持续到12月份,我们不仅仅让中国人去到塞浦路斯领略到美丽的人文风光,我们还会举办“中国人心目中的塞浦路斯摄影大赛”让大家真实的去体验到塞浦路斯的生活、饮食、风俗、风景,另外还会进行中塞高尔夫交流赛, 这样可以让大家去体验到塞浦路斯的娱乐设施,还有一些教育体验活动,像中学生夏令营,还有我们可以体验到它的养生方式,进行一个地中海健康生活方式论坛,探讨在塞浦路斯生活中长寿与环境、饮食关系的奥秘。

其实,现在移民塞浦路斯的中国人已经达到两千人。我们今年在年末的时候还会发起一个塞浦路斯中国城设计大赛,可以把中国居所与塞浦路斯的文化相结合,用这些活动来进行沟通和交流。不仅代表了我们这边这个行业老大的身份,而且带给中国人的一个形象,我们希望将这种好的形象长期的保持下去。谢谢!

主持人:那您对于塞浦路斯在中国的推广是非常看好的?

赵湛:当然,这个我是非常非常看好的。因为看好的是塞浦路斯的一个生活方式,就像我们中国人说心灵最向往的一个地方就是西藏,但是你到西藏去只能待一周,两周或者一个月,如果要你生活在西藏,可能对于那边的气候会有一些困难,但是到了塞浦路斯,你待一年,两年或者终身,那边的气候和生活方式一定会让你感受到非常舒适,惬意的。

主持人:谢谢两位!

此次访谈结束!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