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关注凤凰影响微博 订阅双月刊

中国“牛仔”

31岁的赵国梁生在奶农之家、大学专攻畜牧兽医专业、毕业后在牧场工作,赵国梁的生活早已经与牛捆绑在了一起。赵国梁曾经被伊利派往美国学习。也许,我们更适合遵循美国的"惯例",称呼他:中国"牛仔"。

"迹忆•地球"星客特环球之旅

"迹忆•地球"是星客特环球之旅的主题,意为寻找地球的过往,回忆地球的辉煌和创伤。

华泰圣达菲

华泰圣达菲车模亮相798艺术区,车主漂亮女友做车模。

RAV4

2012年4月27日-7月23日,“尽情人生 尽兴一刻”RAV4新生活方式体验之旅激情上演。

卡萨帝花滑之旅-武汉站

8月24日,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武汉上演 高端家庭畅享创艺欢乐。

卡萨帝花滑之旅-沈阳站

7月27日,卡萨帝"从北京到索契,2013全民花滑之旅"走进沈阳。

卡萨帝花滑之旅-成都站

6月22日,卡萨帝"从北京到索契,2013全民花滑之旅"走进成都。

卡萨帝花滑之旅-杭州站

5月25日,卡萨帝"从北京到索契,2013全民花滑之旅"走进杭州。

卡萨帝花滑之旅-深圳站

4月27日,卡萨帝"从北京到索契,2013全民花滑之旅"走进深圳,此为第一站。

卡萨帝花滑之旅启程

4月7日,搭载高端家庭创艺梦,卡萨帝全民花滑之旅优雅启程。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开业

10月9日,陕西首座国际化专业葡萄酒酒庄——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正式揭开帷幕。

2012中国即客 持"智"以恒

2012中国即客,持"智"以恒——联想智能手机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霸王中药文化之旅

11月22日,霸王集团"中草药文化之旅,韩庚邀你同行"活动在广州市及云浮罗定开展。

2012习酒我的大学

2012"习酒•我的大学"1500万大型公益助学活动与凤凰网深度合作启动仪式。

燕京啤酒助威神八

燕京啤酒鲜行团支持中国航空航天事业,热烈祝贺神州八号发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