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联通将提供高速双4G网络和更具吸引力的套餐

2015年03月18日 13: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月18日,中国联通正式宣布,将于3月27日首次向中国大陆用户销售蜂窝网络版iPad Air 2与iPad mini 3。根据中国联通与Apple达成的协议,消费者将可以从中国联通卓越门店内(具有苹果公司陈列专区的营业厅)、网上营业厅,以及Apple Online Store在线商店以及中国大陆的Apple Store零售店购买iPad Air 2与iPad mini 3。中国联通将为这两款iPad新机型提供一系列具有吸引力的流量套餐,使用户能够接入LTE FDD/TD-LTE双4G网络。iPad Air 2即可支持TD-LTE、FDD-LTE双4G网络,以及DC-HSDPA、HSPA+等各种高速网络,无论身处世界各地,中国用户都能够接入先进的蜂窝移动数据网络。

iPad Air 2是迄今为止最纤薄、最强劲的一款iPad。iPad Air 2仅有6.1毫米之薄、重量不到1斤,采用了令人惊叹的新型创新技术——专门设计的抗反射涂层将炫光减少达56%,无论用户身处办公室、教室,还是户外等各种环境,一切都会更加清晰;全新iSight[表情]和FaceTime[表情]摄像头能够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和视频;第二代64位A8X芯片提升了中央处理器和图形处理器性能,无论是游戏还是工作都能有更好的体验;革命性的Touch ID[表情]指纹识别传感器,仅需手指轻轻一触,便能简单、安全地解锁,同时应用内认证能够更好地保护账户登录和数据。iPad Air 2轻巧纤薄的设计让用户即使将它握在手中一整天也感到无比舒适,并且能够提供长达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

WLAN + Cellular版iPad Air 2能够提供更快的WLAN和提速达50%的LTE FDD蜂窝网络连接,因此无论去何处,用户都能轻松地获得和接入网络。iPad mini 3与iPad Air 2一样向用户提供了简便、安全的Touch ID,汇集了超过72万多款专为iPad量身打造的应用,并有三款优雅金属外观可供选择——金色、银色和深空灰。

此前不久,中国联通已获得FDD  4G牌照,混合组网依托FDD LTE/TD-LTE双4G网络协同带来优质的网络体验,在目前电信行业中无论从网速、覆盖、语音切换、网络稳定等各个方面都具备先天优势。中国联通的双4G网络既能满足高端用户的需求,又能渗透多层级的市场布局。iPad的到来,苹果与联通必会在深度合作的基础上,为用户带来极致的双4G双百兆网络体验,做到产品和网络的双极致搭配。

消费者可在中国联通卓越门店内和网上营业厅在线购买蜂窝网络版iPad Air 2与WLAN + Cellular版iPad mini 3。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