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东莞联通便民服务-3G流量包解决用户需求

2013年09月25日 12:2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3G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用户喜欢通过3G手机上网浏览新闻、听音乐、玩游戏、发微博、发微信等,用户对流量的需求也随之增强。

为解决广大用户的流量需求,东莞联通特推出3G随意玩(15元包1GB闲时省内流量、20元包2GB闲时省内流量)、3G省内包(20元包300MB省内流量、30元包500MB省内流量)、3G国内包(20元包300MB国内流量、30元包500MB国内流量),大幅度降低流量费。用户可以通过联通营业厅、网上营业厅、短信和10010客服进行自助开通。另外,在整体的服务上,东莞联通主动出击,针对性做好主动服务,针对高流量需求的用户及时开展人工外呼宣传此优惠,提高用户知晓率及满意度。不少用户表示自从开通了流量包,每月节约了不少话费,盛赞东莞联通服务贴心。

相关专题: 商业新闻  

标签:流量 用户 需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