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隆力奇2013年十件大事记

2013年12月24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隆力奇护手霜连续八年市场销量第一冠军销售之星大奖名至实归

3月25日,2012年度(第二十一届)中国市场商品销售统计结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隆力奇品牌荣获冠军销售之星大奖,隆力奇护手霜名列2012年度全国市场同类商品销量第一位,这已是隆力奇护手霜连续八年高居全国市场同类产品销量第一。

隆力奇1000万元爱心捐赠心系雅安灾区

4月20日上午,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灾情牵动着隆力奇全体员工的心,隆力奇当即决定向雅安灾区首批捐款1000万元(700万元现金和300万元物资)。

在近几年的南方雪灾、西南旱灾、汶川地震、玉树地震等重大自然灾害发生后,隆力奇都积极捐钱捐物,投入救灾援助工作。

诺奖得主埃尔文•罗斯亲临隆力奇论道升级发展

6月30日,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美国经济学家、哈佛大学教授埃尔文•罗斯、广东省出版集团副总经理、时代周报党委书记金炳亮、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总裁、上海朵云轩集团董事长张晓敏以及经济学领域著名的专家钟伟教授、蒲勇健教授、营销专家李光斗等一行聚首隆力奇,共同探讨新的经济格局下,民族企业的国际化之路,如何成功转型升级,应对激烈竞争。

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建成并投入使用

隆力奇投资6亿元的智能化新工厂已全部投入使用,并成为隆力奇工业旅游的重点路线和隆力奇的一张崭新名片。隆力奇智能化新工厂设有牙膏生产车间、护肤、洗涤类制胶车间、彩妆车间、爽身粉车间、香皂车间、浴盐车间、漱口水车间等集众多日化生产车间于一体。高标准、自动化的生产能力不仅提高了隆力奇产品质量,更为隆力奇的OEM、外贸业务拓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吸引了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品牌的订单。

隆力奇“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系列活动、“美手美足健康新肽”产品获殊荣

11月初,隆力奇开展了“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系列活动,向全社会倡议:常回家看看,为爸妈、长辈洗洗脚,尽一份儿女的孝心,为下一代树立一个榜样,共创尊老敬老新风尚。此次系列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隆力奇“美手美足健康新肽”套装获得“金犁奖”2013年度创新产品奖、2013时代营销创意奖、2013最受消费者青睐的直销产品,隆力奇“倡孝修德,孝行天下”系列活动荣获企业文化建设成就奖——直销文化经典案例奖、关爱西北老人公益奖等殊荣。

隆力奇成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骨干企业

11月初,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评定为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国家火炬计划特色产业基地建设,是国家科技部于1995年针对全国高新区发展形势提出的加速高新区发展的重要举措,与创立国家级创业中心、发展“社区形态”式园区具有同等重要作用,国家科技部也将在资源配置上进一步向特色产业基地倾斜。隆力奇此次有两个科研项目入选国家火炬计划,分别是海藻抗光老化活性物研究及其应用推广,编号为2013GA690029;液晶乳化剂的开发应用及产业化,编号为2013GH030335。

新华社走进隆力奇探究升级转型和小城镇建设经验

11月10日,由新华社所属媒体联合举办的“发现中国创造力”大型系列活动走进隆力奇,栏目组深入企业,详细了解隆力奇28年来创新历程带给隆力奇的巨大变革,新华电视台CNC《环球财经》来到隆力奇总部进行《关注中国城镇化》、《美丽中国——隆力奇小镇》的节目录制,国家发改委小城镇中心副主任乔润令、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新华社电视台主持人李丹进行了中国城镇化建设情况以及隆力奇小镇的建设经验探讨。

隆力奇进一步加速国际化进程

2013年,隆力奇在全球16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分公司,广泛遍布于东南亚区、非洲区、东北亚区、大俄区等区域。目前已经开放的国家代理(区域代理)有新加坡、香港、文莱、迪拜等。隆力奇商标目前已在全世界183个国家注册,并在马来西亚、台湾、尼日利亚、南非、喀麦隆、俄罗斯、乌克兰、韩国、泰国、菲律宾等国家和地区成立销售分公司,在新加坡、文莱、香港设立办事处,产品覆盖欧美、东南亚、中东、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隆力奇沪上发布未来战略发展规划

12月8日,充满感恩和孝文化的隆力奇2013年定制营销峰会暨2014战略发布会在上海东方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13000余名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会上,2012中央电视台感动中国人物陈斌强讲述了自己的孝心事迹,同时,隆力奇评选出了十大孝心经销商。会议充满了“信念、坚持、承担、感恩”的气氛。总结了隆力奇2013年的发展,发布了2014年的隆力奇发展规划。

徐之伟宣布卸任隆力奇CEO

12月8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徐之伟正式宣布卸任隆力奇CEO,由徐晓平接任公司总裁一职。新任CEO徐晓平认为,父一辈在市场竞争中拼搏数十年,打造了隆力奇的事业平台。他将把自己的思维融入其中,一起带领企业成长,带动自己,带动团队,带领隆力奇走的更远、飞得更高。实现“世界隆力奇、百年隆力奇”的目标。

 
标签:隆力奇 2013 大事件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