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摩尔庄园,房产税时代高端人群第一居所

2013年11月05日 14:2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房产税的时代即将到来,作为高收入人群,应该如何选择自己的第一居所呢?

我们来听听浙江省房地产专家、《住在杭州网》特约评论员、透明售房市场研究院院长丁建刚先生的说法:在这样一个时代,不要过度投资,买一套既合适自己住,又是终极性产品,又具有较强保值增值能力的住宅。

丁建刚先生的这番话,出自他在杭州低密度大盘“摩尔庄园”媒体发布会上的讲话。

摩尔庄园规模达到2000亩之巨,周边还环绕着约3000亩原生态农庄,包含有山林、湖泊、果园、鱼塘、田园等多种地貌和农副产业类型。在这里,可以享受到真正的“庄园生活”。

在建筑上,各个别墅组团、排屋组团均采用了历史悠久、典雅奢华的“摩尔建筑风格”,分别展现出法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等多国建筑情趣,蔚为大观。华贵艳丽、生机勃勃的摩尔花园,更是犹如一个人文主义的世外桃源!

如此高档优雅、生态宁静的住宅,价格竟然经济实惠——目前销售最火爆的是排屋组团“沁兰苑”,250—300㎡的户型面积,起价仅450万元左右,而赠送的双层地下室、花园面积合计最高的竟能达到500余平方米,正可作为高端人群舒适华贵而又实惠的第一居所。

房产税时代即将来临,选一个最合适自己、最具增值潜力的第一居所吧!

摩尔庄园垂询热线:0571-89086988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