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促进中国酒业国际交流将成中酒协2015年工作重点

2015年03月09日 17:06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中国酒类流通协会2015新春媒体座谈会在西凤酒北京文化馆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有中国酒类流通协会会长王新国、 会长助理吴勇、办公室主任刘雪清和凤凰网等全国各大专业媒体、公共媒体的出品人、总编和主编、记者约40人。承办方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定制酒公司及北京西凤鼎兴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绪豪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会议。

 

作为2015年春季糖酒会之前最主要的一次酒协的媒体交流会,会议通报了2015年中国酒类流通协会的工作安排和计划,重点介绍了2015米兰世博会和联合国千年金奖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向在座的各位媒体大咖征求意见。今年适逢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一百周年之际,将于2015年5月1日开幕的米兰世博会又将是全世界的一次盛会,是全球著名企业和著名品牌展示的巨大舞台。为充分发挥世博会的这一巨大功能,给中国酒类企业创造走向世界的契机,立足国内服务全球,树立起中国酒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相关机构、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组委会(中国)联袂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共同推出“世界酒文化走进米兰世博会”活动。希望借此良机宣传展示中国酒类生产企业、品牌和产品,提高中国酒业在世界酒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2015年也是“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收官之年。“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米兰金奖”正是依据企业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实施所作出的突出社会贡献,所授予的特殊荣誉。经过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米兰世博会授权委托中国酒类流通协会在米兰世博会期间,推荐有关酒类企业参加联合国相关机构设立的“千年金奖”、“优秀奖”等荣誉称号的评选工作。

在会议上,王新国会长对中酒协本年度的其他重要工作做了介绍。西凤定制酒公司总经理赵绪豪致欢迎词并对西凤酒定制酒公司业务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嘉宾分别作了发言,会议在一片轻松,和谐的氛围中进行!会议由中酒协会长助理吴勇主持。

此次会议得到西凤酒业集团的鼎力支持,西凤酒文化馆作为传播西凤美酒文化、展示精湛酿艺的平台,与时下流行的私人定制业务紧密相连,已然成为西凤酒集团的重要营销平台。各位领导和嘉宾对于西凤酒文化馆古香古色的装修风格、神秘的酒海、融入了现代高科技元素的展示签名系统,均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对各不同年份的酒海老酒饶有兴趣地逐一品尝,纷纷称赞独树一帜的西凤美酒,醇香典雅、入口绵柔,名不虚传。

会长王新国表示:“作为‘中国四大名酒’之一的西凤酒,拥有着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精湛酿艺和悠久灿烂的文化历史。西凤酒作为中国最古老的白酒,是中国白酒的活字典, 希望以后和协会的合作会更加紧密,并祝愿西凤酒定制酒公司2015年事业长宏!”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员表示:“西凤酒定制酒公司是名酒厂第一家挂牌成立的定制酒公司,2014年取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在行业内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尤其是6月份在北京成功举办的西凤-原封酒海老酒的拍卖会,更是树立了西凤酒历史名酒的地位,我也有幸参加并见证,希望2015年西凤酒定制酒公司更上一个台阶!”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