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自然堂现身博鳌 备受中外媒体青睐

2014年04月08日 14:59
来源:凤凰网财经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为自然堂携手博鳌论坛为女记者打造首个化妆造型中心

2014年博鳌亚洲年会于2014年4月8日至11日在中国海南省博鳌召开,作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的伽蓝集团(JALA)董事长郑春影成为唯一受邀的中国化妆行业代表,连续第四次参加在海南省博鳌召开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而伽蓝集团(JALA)旗下核心品牌“自然堂”的产品,也在此次年会上深受中外媒体记者追捧。

今年的博鳌亚洲年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其中各国女性记者也成为了该届论坛的一抹亮色。伽蓝集团(JALA)旗下自然堂彩妆团队在博鳌论坛秘书处的邀请下,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8日-11日)特别设立“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自然堂化妆造型中心”,邀请顶级造型师、自然堂彩妆艺术总监唐毅携自然堂彩妆团队为媒体记者提供出镜化妆服务,为忙碌在会场的女性嘉宾奉献一流的彩妆体验。同时,自然堂造型中心同步提供产品试用,以及彩妆流行趋势专业咨询,丰富的服务内容获得了女性记者和嘉宾的青睐。

据悉,包括凤凰网、搜狐财经、第一财经在内多家媒体在论坛期间都前往自然堂化妆造型中心,进行化妆造型与彩妆流行趋势咨询,以及产品体验。自然堂给更多爱美的博鳌女性嘉宾带来中国品牌的优质产品,自然堂造型中心也成为了今年博鳌论坛上的一大亮点。

在4月8日-11日大会举行期间,伽蓝集团(JALA)旗下自然堂品牌作为2014博鳌亚洲论坛唯一的中国化妆品合作伙伴,也面向参会的中外媒体记者提供产品体验。作为中国化妆品领军品牌,自然堂因其世界级的品质,连续三年被选为“博鳌亚洲论坛”馈赠全球嘉宾的礼物,受到了中外各国嘉宾的一致好评。

了解更多详细精彩内容请点击:http://biz.ifeng.com/news/special/tayingxiang/

 
标签:博鳌 自然堂 媒体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