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美联储上演翻版“西游”

2013年12月13日 14:5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一个国家宏微观政策的首席执行家,美联储本年初喜怒无常的表现着实令市场中的投资者们忍无可忍,就连其衣食父母——美国政府都对其唯命是从的态度同样抛出了前所未有的质疑。顷刻间,美联储好似500年前的石生泼猴,屡教不改的它最终触及了主宰者的隐忍底限,迫于无奈只可将其搁浅、孤立,并压制于五指山下,进而等待其悔过自新、护佛往西时刻的到来。

美联储的构建原本是为了消除美国银行业的恐慌;可谁料,随着日常触及范围的增广,美联储的实力发生了显著性提升。同时也正是由于自身能力的不断加强,进而造就了美联储肆无忌惮的性格。

“白龙马、蹄朝西、驮着奥巴马跟着个大徒弟”。就在美联储郁郁不得志之际,美国经济的瘫痪让国际期货市场重新刮起了美版QE风。而作为QE政策的出台机构,美联储更是在无形间被授予了提振经济的光辉使命。而压在其身上的五指魔咒随之也被美政府无条件收回。一时间,美联储重获新生,光芒万丈。但泼性难测的美联储真的能够脚踏实地、本本分分地助推美国经济重回前期巅峰么?答案似乎真的没有那么肯定!

受债务危机最终期限的制约,美政府不得不因为资金紧缺的事实而被迫将还债期限再一次延长。拮据不堪的霸权帝国此时对宽松政策的渴望已经难以形容,而就在这千钧一发的关键时刻,美联储却试图缩减QE的异常举措着实迁怒了美政府这一原本爱徒心切的“西土高僧”。但高僧却未能像市场预期的那样怒念紧箍佛咒,进而对美联储实施一定程度的处罚;因为在振兴美国经济的宏伟蓝图中,美联储的角色无法替代。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此事最终也便不了了之了。

也许是出于责任心的作祟、抑或是外界环境的熏陶,久经政场的美联储不知何时开始,渐渐地褪去了以往放荡不羁、心高气傲的倔强秉性。在恩师美政府愁苦于无法摆脱经济萎靡之际,大徒弟那中规中矩的表现令世人对其刮目相看,昔日齐天大圣那般趾高气昂的稚气顷刻间荡然无存。

如今,美联储想通过自身修炼的绝世本领——提升利率来为美联储削减QE而预热。可谁料,恩师美国政府却执意等待经济数据的验证,并扬言:“唯靓丽数据方可解救QE于水火”。此话一出,孙猴子也只得收起它那暴躁的倔猴脾气,乖乖地踏上筋斗云,前去探路。

取经之路南、难于上青天。从美国当前形势来看,保全自身尚存一定难度,西天取得真经?又何谈容易!评之为痴人说梦也尚不为过。总而言之,美联储与恩施美政府在振兴美国经济的崎岖道路中,仍有很长的路要走。前方也许就是美女如云的盘丝洞,抑或是焰火吞天的火焰山,而美联储与美国政府要做的就是翻山越岭、跋山涉水,并最终取得助推经济蓬勃发展的佛法圣经。

佛法圣经能否继续传承古代解救世间万民于水火的道指,进而扭转美国经济溃败的局面呢?默契度一向饱受质疑的师徒二人真的能够齐心协力,扫除前方道路中的一切障碍,并最终抵达西方极乐世界么?欲知后事如何,还请及时关注国际版西游记后传——美国那点事……

 
标签:美联储 投资 西游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