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国际艾菲奖:用实效诠释娱乐营销

2013年12月09日 14: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源自1968年美国的国际营销实效大奖——艾菲奖在分析28大参赛类别、梳理近几年由艾菲案例所呈现的实效营销趋势的基础上,在中国首次细分奖项。分别与电商类巨头淘宝《卖家刊》举办电商实效营销大奖(金麦奖)、与中国娱乐第一媒体《南都娱乐周刊》联合打造娱乐营销实效大奖,进入电子商务营销与娱乐营销细分市场。

刚刚完成终审的中国娱乐营销实效大奖主奖项包含代言、电影、微电影、电视栏目等类别,特殊奖项面向最佳品牌代言明星和实效娱乐营销人物。评审完全依据国际艾菲评审标准,娱乐营销奖案例评审经由一系列的专业化程序完成。

2013年11月24日,由《南都娱乐周刊》、中国娱乐营销传播研究中心携手国际艾菲大奖共同举办娱乐营销实效大奖颁奖盛典。盛典主题论坛分为“非娱乐,不营销”、“娱乐营销刷新市场格局”,并发布了2013明星影响力指数报告、2013微电影营销趋势等实效趋势报告。

来自娱乐界、学术界、营销界、传媒界的重量级专家出席本届盛典:大中华区艾菲奖执行主席贾丽军,南都娱乐周刊、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凤凰网总编辑刘书、网易副总裁王怡,联想集团副总裁CMO魏江雷,博纳影业CEO于冬,中国娱乐营销传播研究中心主任何啸天,独立商业趋势观察家肖明超,小马奔腾集团副总裁张一白,腾讯集团副总裁孙忠怀、慕思总裁姚吉庆,张元导演、CCTV微电影频道CEO王平、红星美凯龙副总裁詹慧川、捷豹路虎中国高层、哈根达斯中国区店务总经理杨月琴等重量级嘉宾出席。

据悉,在以实效理念为指导的“中国娱乐营销高峰论坛”上,联想、宝洁、上海大众、招商银行等揽获重奖,成为娱乐营销标杆。娱乐营销实效大奖以“建立中国的娱乐营销研究智库、业界智源、学术高地”为宗旨,分享顶尖品牌理念、搭建娱乐联盟平台。组委会期望,通过专业化程序操作,让更多企业分享娱乐营销经验,借助平台,拓展商机。

 
标签:艾菲奖 实效 营销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