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信银行携手余额宝,成功应对网购狂欢节

2013年11月26日 15:3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网购狂欢节期间,各路商家在这场网购盛宴中成绩斐然。支付宝交易数据再创历史新高,交易金额超过350亿元,交易笔数近两亿笔,其中余额宝购物金额达到70亿元,交易笔数达到1600万笔。面对这场史上最大的网购盛宴,作为余额宝的唯一监督行和基金托管行,中信银行顶住了交易暴涨压力,保障了余额宝的平稳运营。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日益崛起,互联网金融企业与传统金融行业逐步走向融合、合作创新是大势所趋。作为传统金融企业,中信银行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率先扬帆,以基金销售改革为契机,从基金销售结算资金监督业务这一角度切入市场,凭借先进的系统和严谨周密的保障措施在众多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余额宝的唯一监督银行和托管行。2013年11月上旬,余额宝的用户超过3000万户,基金规模已超1000亿元,为中信银行带来大量的托管收入和存款资金,已成为中信银行新的利润增长点。余额宝在短短几个月使得天弘增利宝基金一跃成为国内最大的单只货币基金; 同时,中信银行也成为国内单一基金规模最大的托管行,为中信银行在基金销售结算资金监督业务的标杆地位奠定了基础。

下一阶段,中信银行将与支付宝继续推进“基金入淘”(基金公司在淘宝开网店)等业务模式的运营推广工作,并积极营销其他第三方支付机构基金销售结算资金监督业务,不断拓展互联网金融的业务蓝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