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策银天下”——在此岸结果 在彼岸开花

2013年11月15日 16:2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历时194天...

牵动50万投资人士...

3000万实盘奖金...

最终决出5名海选冠军...

2013年5月6日,世元金行策银天下白银投资大赛鸣锣开战,我们从春晓迈进炎夏,从酷暑走到金秋,如今已临寒冬,大赛也接近了最终的尾声。一路走来我们见证了诸多选手的博弈奋斗,体味到了投资者的欢愉悲切。

在这半年多的赛程时间里,我们与无数的参赛选手交流心得,研究行情的走势,分析风险事件的导向,我们听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声音,看到了白银投资遍地开花的盛况,在即将结束比赛之前,我们由衷的感谢所以关心、支持、参与策银天下白银投资大赛的各位朋友,你们的积极响应成就了2013年最为精彩的一项投资竞技赛事。投资需要勇气,投资给人带来快乐,所以一群勇敢快乐的人聚在一起做一件事情必将是耀眼的。

当然,还要感谢默默为大赛提供服务的世元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在190多天始终如一的尽职尽责,保证了大赛的顺利运转。最要感谢的还有各位分析师,感谢他们日日夜夜的为参赛者解答疑问,感谢他们诚挚的服务精神。

我们的大赛一共决出5名海选冠军,这5个人是这场大赛的大赢家,但并不是唯一的赢家,所有参与赛事的朋友都是胜利者,他们都是生活的有心人,享受投资的乐趣,增强操盘的技术,比赛的日子转眼即逝,但是留下的回忆却历久弥新。

从当下看,世元金行白银投资大赛让白银投资在2013年热火朝天,3000万巨资送出让不少参赛者实现财富梦想。但是我们举办比赛的最大目的则是向所有人推崇我们的行业,让贵金属投资完全闯入投资者的事业。当然,今年的大赛还是起到了宣传行业的作用,我已经感觉到有更多的人来了解世元金行,来关心贵金属投资行业,我们客户群体的纵深量在这半年中一直在变大,我们对于行业前景的预期越来越光明。

策银天下,在此岸在今天让投资者欢呼雀跃,在彼岸在未来让白银投资芬芳四溢。

 
标签:策应天下 投资 大赛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