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海信与联合国“第二次握手”

2013年11月08日 17:5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三年来已赞助全球69个“绿色项目”

10月底,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海信(Hisense)中东非销售区域总监朱聃和联合副秘书长环境署执行理事Achim Steiner微笑握手,续签合作协议,这是继2011年海信成为联合国“绿色创新奖”全球首家合作伙伴后,双方的“第二次握手”。

在过去的三年里,由海信赞助的“绿色创新奖”已支持了包括哥伦比亚生产的100%可降解板、来自乌干达的“生物质能源”、越南的“汽车共享服务”等在内的全球不同地区的69个“绿色项目”。未来的三年中,海信还将继续协助联合国推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事业的发展。

海信对联合国绿色事业的支持,也让海信在全球获得了更多的品牌美誉度及市场认可。今年1-8月,海信在海外品牌销量同比增长42%。其中,手机、商空、洗衣机呈现快速增长,增幅超过100%。

 
标签:海信 联合国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