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日日顺物流备战双十一 引领互联网大件物流行业标准

2013年11月07日 16:5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对网民来说,“双十一”早已不再是单纯的光棍节,而是一场属于消费者的网购盛宴,随着日期临近,电商大战的火药味也日趋浓烈。

从网民“双十一”热议的焦点来看,物流配送难题仍然是影响消费者网购体验的主要因素。尽管电商企业在节前纷纷发力解决这一问题,但消费者仍然担心遇到线上体验不错,线下“送不到、装不好、退不掉”的尴尬。

几家欢喜几家愁,当众多电商企业面对这一难题手足无措时,日日顺物流最先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其推出的“24小时按约达”“送装一体”等服务受到用户的极大认可,成为物流行业杀出的一匹“黑马”。

物流配送成网购大件商品最大瓶颈

今年“双十一”马上来袭,各大电商均已严阵以待。“双十一”不再是淘宝一家独舞,已成为行业的集体狂欢,除淘宝外,包括京东、苏宁、易迅、国美、当当在内的各大电商巨头纷纷加入到“双十一”促销的行列,电商大战“一触即发”。

2012年中国“光棍节”的网络销售额高达250亿元人民币,超过美国的“网购星期一”,成为消费者网购狂欢的最重要节点。然而从往年情况来看,一年一度的“网购盛宴”也往往成为用户投诉的集中爆发点,其根本原因在于电商往往将关注点放在如何提升销售额上,而忽略了对用户购物后端物流服务体验的关注。

为此,日日顺物流通过互联网交互发现,用户目前网购大件商品,如家电、家具等产品,最担心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承诺不兑现、大件商品配送不到位等问题上。“去年双十一买了台冰箱,配送人员送到楼下就再也不管了,送货不上楼、送到不安装让我一下子对网购大家电没了兴趣。”天津的王女士对于网购大家电的配送问题心有余悸。更为关注的是,许多三四线城市以及广大的乡镇地区,至今仍是大件商品网购配送的盲区,让全民狂欢的双11只能成为部分人的Party,大件物流的短板在送货的广度深度上显露无遗。

有研究机构公布的权威数据显示,目前消费者对“双十一”配送服务的整体满意度仅为21.3%,而大件物流因配送难度较大等原因配送的满意度更低,即使是国内几个较大网上购物平台也一直饱受其困扰,线下大件配送难题已经逐渐成为影响消费者网络购物的最大瓶颈。

日日顺物流引领互联网大件物流行业标准

针对用户的抱怨,日日顺物流通过与用户交互,获取用户的需求,创新性的提出了“24小时按约达”“送装一体”等物流解决方案,受到社会和用户的极大认可,从去年双十一的数据来看,消费者对日日顺物流服务的整体满意度高出行业平均水平50%。

电商企业能走多远不是看网店能覆盖多远,而是物流配送网络有多大、有多深。为了跟上用户点击鼠标的速度,为用户提供全流程的最佳购物体验,日日顺物流在深网络、高效率、专业化、标准化和信息化几个方面不断深化服务内容,打造虚实融合的全流程用户体验驱动的竞争力。

网络为王,谁拥有大而深的网络,谁就能在最后一公里市场站住脚。目前,日日顺物流依托日日顺已在全国建立了90个辐射带动力强的区域物流中心,覆盖全国2800个县及所属48000个镇,并在全国拥有3000多条客户配送专线、6000多个服务网点,真正实现了全国物流服务全网络覆盖,成为全国唯一一个能将大件物流产品配送“到村入户”的企业,解决了三四级市场的配送难题。随着日日顺物流的加入,为大件物流配送提供了坚实的“纵深”保障和“准时、安全、舒适”的服务承诺。可以想象,在日日顺物流强有力的配送保障下,网友不仅能够轻松网购,同样能享受到一站到位的便捷购物体验。

除此之外,日日顺物流创新的专业化“七定”(定单、定人、定车、定点、定线、定时、定户)配送模式,可以实现异地送货,进村入社区,上楼入户,送装一体,一站式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网络带来的便捷和体验。身在外地的王先生对此深有感触:“以前想在网上下单给父母亲人买家电,根本没有办法下单,有了日日顺物流之后,再不用担心送不到的问题。”

日日顺物流强大的配送服务能力以及品牌效应迅速吸引了一些国内外知名品牌的合作,目前已经吸引了300多家企业合作,初步形成一个与用户共赢共享的生态圈,并成为国内五大电商平台首选物流商。今年日日顺物流更是因其创造的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被中国标准化协会评为中国首个行业大件物流标准,而与诸多知名品牌电商的合作正是日日顺大件物流标准在互联网时代的落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