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科技 > 正文
苏宁易购招聘千人兼职快递员 备战双十一

2012年11月08日 11:3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近日,随着双十一大促日益临近,备货、招聘快递员成为时下网友关注热门话题。11月7日,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一兼职快递员集结号”,发出半日之后,苏宁易购共接收到超过2万名白领及大学生报名申请。

据了解,苏宁易购将于11月9日正式启动“3天3夜超级0元购”活动,预计订单量将出现20倍增长,为保障本次大促订单的配送时效,防止仓库爆仓,在11月9日至11月11日期间,苏宁易购将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成都、武汉、沈阳、西安、杭州10个城市招聘1000人兼职快递员。每个城市限招100人,招聘对象主要是白领和大学生两大人群。招聘要求仅有一项,对本地城市路线非常熟悉。

据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介绍,今年双十一,苏宁易购将首度联合红孩子、凡客、乐蜂、优购等多家电商平台共同参战双十一,近百万种商品全场0元抢购,商品覆盖从家电、3C到母婴、日用品、酒水共计20多个品类,参与促销商品数量将远超818周年庆规模。此次公开招聘,除了满足大促期间增援快递配送需要之外,我们还将首次邀请部分网友代表参观苏宁易购现代化式仓库,并体验苏宁易购的物流配送生活。

对此,业内人士称,2012年前三季度,国内大部分纯电商增幅开始下滑,在资本市场压力之下,借双十一、圣诞节等节假日冲刺年度销售规模将成为第四季度电商市场的必然趋势,相比而言,苏宁易购前三季度发展势头强劲,并先后实施开放平台、行业并购等多个战略措施,随着第四季度的整合力度加强,苏宁易购借机超速,寻求更多市场份额的加速抢占,将成为双十一大促最大看点。

标签:苏宁易 十一 快递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