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借花寻梦,传递东方美学真意

2014年04月03日 14:06
来源:凤凰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素•东方花园”艺术展开幕

2014年4月2日,上海,“伽蓝艺术计划”第三届主题艺术展“美素•东方花园”正式开幕, “伽蓝艺术计划”由伽蓝集团(JALA)发起,旨在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公司经营中,营造极具艺术气质的办公氛围,本次展览以“美素•东方花园”作为主题,携手摄影艺术家孙郡并甄选8个系列共计26副摄影作品,为我们呈现出一个充满东方美学意境的“东方花园”,潜移默化地培养及提升员工艺术鉴赏力和品位,让美、时尚、艺术点燃伽蓝人无限的梦想和创造力。

东方花园,绽放在每个女人心中那片最纯真的净土

在中国美学的历史渊源中, “东方花园”从不流于“碧琅玕裹几亭台,万朵芙蕖照水开”这种精致的表象,而是绽放于每个女性心中那片最纯真的净土,她远离尘嚣却花团锦簇,有最娇艳可人的女子,也有最瑰丽浪漫的情感,是东方文化千百年的积淀中对女性心灵最大的珍视。

摄影艺术家孙郡在其当代的摄影作品中,无论是从《寿光》系列里身着净白素衣、静立于绽放花簇中的俪人,还是《明月清风》系列里的婉转曲径或一叶扁舟,即使是插满鲜花的青玉案,也是以揣摩深藏在东方女性心灵中的“雅致”为其主要表现手法。白处藏玄妙,浓墨处见真趣,一花一木都反映着东方女性对于生命的感悟,对审美的极致追求。

美素,伽蓝集团(JALA)旗下的高端品牌。源于上海,源于内心对中国现代女性的赞叹,在护肤、彩妆、襄汾等领域一直致力于全方位聆听中国女性心声,从东方人的文化、饮食和肌肤的特点出发,融合美学艺术和尖端科技,只为尽情绽放中国现代女性的时尚魅力。今年下半年,历时五年精心打造的新一代美素产品将正式面世,并将进驻高端百货商场,为更多中国女性提供美的体验。

借花寻梦,传递东方美学艺术精髓

此次艺术展,摄影艺术家孙郡运用摄影作为创作媒介,以新文人的视角和思考观察东方女性。将东方女性的气质、写意重新融入“美素•东方花园”艺术展。通过对现在传统东方美学缺失的寻觅、中国梦的营造,建造了一座浓墨、重彩宛若山水画般意境,引人入胜的东方花园。

此次的展览展出的是孙郡先生创作的八个系列摄影作品: 《借花寻梦》、《寿光》、《茶经》、《明月清风》、《生命清供》、《青玉案》、《畅音》、《宋四韵》作品向观众构造了一个极具中国美学意境的“东方花园”。

明时袁宏道《小竹林腊梅盛开兼赠主人》写道:“ 顿觉水沉粗,幽香袭一湖。瘦枝梅韵格,鲜蕊桂肌肤。月下高真梦,烟中静女图。主人无俗累,花性也清孤。” 艺术家孙郡特别为此次展览创作《借花寻梦》系列作品中的浦江两岸记载着旧上海的历史,也见证了新上海的发展。孙郡将往昔的传承与品格舞动于今日的梦想之中。

作为长期非营利展览活动,伽蓝集团(JALA)(JALA)每年都会举办艺术展,与以往不同,本届艺术展还将面向所有社会大众举办“公众日”活动,来宾们在近距离领略东方美学艺术的同时,共同领略伽蓝优美时尚的办公环境,艺术作品之美与办公环境之美相互交织相得益彰,必将带给每一位来宾不同以往的艺术体验。

【伽蓝艺术计划】

“伽蓝艺术计划”由伽蓝集团(JALA)发起,旨在将东方美学艺术融入公司经营行为,营造极具艺术气质的办公氛围,潜移默化地培养及提升员工的艺术鉴赏力和品位,让美、时尚、艺术点燃伽蓝人无限的梦想和创造力,并循序渐进地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用艺术呈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塑造出个性鲜明、融合传承与创新的独特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化妆品,美化消费者的生活。

中国不缺乏有实力的企业,但缺乏能够深刻传达中国价值观的品牌,缺乏对中国文化的自信。“伽蓝艺术计划”以展示和传播中国文化为主,也注重东西方文化的融合,将引入世界各国优秀艺术家及其作品,展示东西方艺术同台相融,形成强烈的艺术对比。

作为保护、传承与创新东方美学艺术的长期非营利展览活动,“伽蓝艺术计划”每年均会举办艺术展,其间穿插一些小规模的文化艺术活动,主题均将围绕“东方美学艺术”。

伽蓝愿与艺术家一同努力,推动中国美好的文化价值观与世界潮流对话,促进东西方文化和谐共处,实现多元化美丽梦想!

第一届主题艺术展——潜艺默画

展览时间:2011年10月18日——201年11月18日

第二届主题艺术展——颜

展览时间:2012年4月10日——2012年5月31日

中国年画主题展

展览时间:2012年12月21日——2013年2月21日

第三届主题艺术展——美素•东方花园

展览时间:2014年4月2日——2014年6月30日

【关于伽蓝集团(JALA)】

伽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专为东方女性提供世界一流品质的化妆品,自2001年于上海创立以来,以“汇聚全球力量、打造中国品牌”的经营策略,与法美德日等国在科技、创意、设计等领域居于全球领先的企业合作,先后创立了美素、自然堂、雅格丽白、医婷四个个性鲜明的品牌。2011年,伽蓝新十年发展战略——“龙计划”束装启程,将继续聚焦化妆品、个人清洁与护理品核心业务,分三个阶段实现“成为中国化妆品行业领军企业、进入国际市场、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这三个目标。2013年底,伽蓝“龙计划”第一阶段目标圆满达成。2014年,伽蓝正式跨入十年“龙计划”第二阶段,向“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世界级品牌”这一战略目标持续迈进。

有赖于明确的发展战略,伽蓝迅速发展壮大,如今的伽蓝拥有直属员工6000余人,网络总从业人员60000余人,他们都坚守着相同的价值观工作在全国各地,建立起各类零售网络23800余个,覆盖全国所有城市、县城及一万多个城镇,在百货商场、KA卖场、超市、化妆品店、药房中均设有品牌专柜,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已成为中国市场业务规模和增长速度均居于领先地位的行业领跑者。

2010年,伽蓝集团(JALA)以行业领军企业的身份,成为“2010上海世博会”唯一参展的中国化妆品企业,“博鳌亚洲论坛”白金级会员单位,成功迈入中国企业第一阵营。

2011年11月,伽蓝集团(JALA)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2012年1月,伽蓝集团(JALA)通过SGS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2年3月,伽蓝集团(JALA)自然堂品牌与中国跳水队达成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中国跳水队官方合作伙伴,这是中国体坛的梦之队与中国最好的化妆品品牌的强强合作,一起征战伦敦、美在巅峰。

2013年4月,伽蓝集团(JALA)以“博鳌亚洲论坛白金级会员单位”身份连续三年参与博鳌亚洲论坛,伽蓝集团(JALA)董事长郑春影作为13名来自企业界的青年代表之一接受习近平主席接见。

2013年6月11日,神舟十号成功发射,伽蓝集团(JALA)首次通过搭载神舟十号开展太空生物科学研究。6月26日,神舟十号安全返回地面,宣告伽蓝集团(JALA)航天搭载项目取得成功,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世界最先进的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生物科学研究的化妆品企业,伽蓝集团(JALA)护肤科技进入空间技术时代。

2013年8月,伽蓝集团(JALA)正式成为“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合作伙伴”,自然堂品牌“雪域精粹系列”和“男士系列”为“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专用产品”。未来,伽蓝集团(JALA)将全力支持中国极地科考事业,并利用南北极的极地环境,尝试开辟在研发领域的新型科研视角,推动中国化妆品企业在科技领域的前沿思考。

使命、愿景及价值观

伽蓝本着将东方生活艺术和价值观的精髓传遍世界为使命,为消费者提供爱不释手的、富有艺术感染力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帮助消费者实现更加美好快乐的生活!

为达成使命,伽蓝及其伙伴在秉持诚实、正直、信任、进取心、主人翁精神这五个基本价值观的同时,共同坚守“合作共赢、快乐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在动力。

为此,伽蓝鼓励员工之间、部门之间及与外部客户、社会组织、学校、媒体之间建立真诚友好、互为促进、长期依存的伙伴关系,实现共赢。伽蓝鼓励与伙伴分享并对采纳别人的建议和方法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

伽蓝坚信,只要员工、客户与利益相关人都能建立起共同的价值观,就能成就高尚的使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具备稳定成长性和盈利能力的、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世界级化妆品企业的愿景。

科技创新

伽蓝设在上海的研发中心JALA R&D Center立足自主研发、开展全球合作,针对东方女性的饮食、文化和肌肤特点,研制更适合东方女性特质的化妆品,并构建完成以3D皮肤细胞模型、60种科学验证、航天科技为核心的研发三大尖端科技,使伽蓝有别于其他同类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认可与青睐:

60种科学验证:伽蓝的每一款产品从原料选择开始,都至少经过60种安全性、以确保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值得信赖的、功能卓越的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

3D皮肤细胞模型:2013年10月,经国内外专家鉴定,伽蓝研发中心自主构建的3D皮肤细胞模型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航天科技:2013年6月,伽蓝首次通过搭载神舟十号开展太空生物科学研究,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世界最先进的航天技术开展空间生物科学研究的化妆品企业,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伽蓝在全球范围寻找安全有效的天然成分、运用世界尖端科技为东方消费者研制产品。构筑“3D皮肤模型”、“航天科技”、“60种科学验证”三大尖端科技,成为亚洲第一家通过世界最先进航天技术开展护肤品科学研究的企业,推动中国化妆品行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

伽蓝追求将美学艺术融入品牌精神、视觉表现、产品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塑造出融合传承与创新的独特品牌形象,用艺术呈现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科技之美,追求“五感六觉”上的完美超卓,燃点起消费者对美的无限梦想。

旗下产品已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产品配方、科技成分等专利金奖89项,并获得数十项各类产品奖项。

企业社会责任

伽蓝集团(JALA)的创始人、董事长郑春影认为:“企业的首要责任就是致力为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提供稳定的工作、提供平等的发展机会、提供行业领先的薪资福利待遇。成为一家能为员工提供机会、为客户带来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做出贡献的企业。”

在发展业务的同时,伽蓝矢志造福人类的公益事业,致力传统文化的保护、传承与创新,发展教育,消除赤贫,保护环境可持续发展。

2011年,伽蓝集团(JALA)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达成战略合作,以创新公益模式携手保护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的可持续发展,目前已经开启了保护“云南泸沽湖摩梭人织女手工纺织”和“海南五指山黎族黎锦”项目。

2013年4月29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自然堂品牌向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首批捐赠1000万元。自此发起持续八年的自然堂“让爱留守”公益项目,通过心灵关爱和成长导师,伴随中国6130万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今天的中国不缺乏有实力的企业,缺乏能够深刻传达中国文化和梦想,又能与世界潮流对话的品牌。向世界深刻传达中国生活艺术和价值观,向世界骄傲的展示中国人的时尚魅力,这是伽蓝作为中国时尚产业先锋的责任。

我们有理由相信伽蓝会成为国际化妆品行业中的佼佼者。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