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S60经典历史传承

2010年12月21日 13: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S60是沃尔沃有史以来打造的最成功的一款高性能豪华轿车,在国际上享有盛誉,并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众多奖项。与其他明星车型一样,全新S60也拥有自己的辉煌历史,其中最早一款历史车型可追朔到50多年前的沃尔沃P120 Amazon车系(1956年),再从140车系(1966年)、240车系(1974年)、850车系(1991年)、S70(1996年)、第一代S60(2000年)到即将于明年初登陆中国市场的全新S60,历经7代蜕变,成为如今引领风潮的动感车型。

第一代S60—将乐趣与激情浑然天成

从第一代S60的诞生,到如今的全新车型,S60始终是沃尔沃家族中最具动感和驾驶乐趣的车型。凭借其革命性的设计与性能,S60在赛道上表现优异,先后囊括多届瑞典房车赛冠军、2010美国Speed World Challenge GT冠军系列赛冠军等等。

第一代S60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沃尔沃S6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