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MINI家族成员—MINI COUNTRYMAN

2011年02月14日 10: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领先的汽油发动机

MINI COUNTRYMAN现在中国大陆市场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车型,包括配备最大功率为88千瓦/120马力发动机的MINI COOPER COUNTRYMAN以及配备最大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发动机的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两款车型搭载的发动机均为凝结宝马集团专业研发团队心血的新一代发动机,排量均为1.6升,性能翘首于全球相同排量发动机。两款车型都满足欧V排放标准。

MINI COOPER COUNTRYMAN搭载的1.6升四缸汽油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和燃油直喷技术,并首次配合完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其动力输出与油耗在目前同排量车型中实现了最佳平衡。

  

两款车型采用的1.6升发动机具体数据分别如下:

MINI COOPER S COUNTRYMAN: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的四缸汽油发动机,集合燃油直喷系统以及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

排量:1598毫升

最大输出功率:转速为5500转/分钟时为135千瓦/184马力

最大扭矩:转速为1600 - 5000 转/分钟时为240牛顿米(使用超级增压功能时为260牛顿米)

0 - 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8.3秒

最高车速:205公里/小时

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8.1升

CO2 排放:189克/公里

MINI COOPER COUNTRYMAN: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有全可变气门管理系统(VALVETRONIC)。

排量:1598毫升

最大输出功率:转速为6000转/分钟时为88千瓦/120马力

最大扭矩:转速为4250转/分钟时为160牛顿米

0 - 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1.6秒

最高车速:182公里/小时

欧盟标准下的平均百公里耗油量:7.6升

CO2 排放:177克/公里

两款车型均标配带手动换挡方式的6挡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MINI COUNTRYMAN MINI家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