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全新MINI家族成员—MINI COUNTRYMAN

2011年02月14日 10: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INI COUNTRYMANMINI家族中的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跨界车型。具有跨界风格的MINI COUNTRYMAN将传统的MINI设计与当代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设计融为一体。无论在城市还是在郊区,其广泛的应用领域可以吸引对于驾驶空间 和灵活性的需求更大的MINI爱好者,去体验全新的驾驶乐趣。

MINI COUNTRYMAN是首款采用四个车门和宽大尾门的MINI车型,车身长度首次超过四米,能够提供更大的驾驶和储物空间,增强驾乘舒适性。MINI COOPER S COUNTRYMAN 标配MINI ALL4 全轮驱动系统。MINI COUNTRYMAN用出色的设计、高品质、操控性、高性能和个性化配置诠释了这个品牌的全部优点,同时仍保留鲜明的个性。

作为世界上唯一一款具有城市跨界风格的高挡小型车,它用全新的外形尺寸演绎了MINI的品牌内涵,并将借此赢得更多客户的青睐。

MINI COUNTRYMAN外部尺寸:

外部尺寸:

长度:4097毫米(MINI COOPER S COUNTRYMAN:4110毫米)

宽度:1789毫米

高度:1561毫米

轴距:2595毫米

[责任编辑:王楠] 标签:MINI COUNTRYMAN MINI家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