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芯”超越 更从容

2012年12月12日 11:29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帝豪首款“欧洲标准跨级豪华轿车”,帝豪EC8是继EC7成功上市后打造的又一力作,是帝豪品牌旗下第一款中高级宜商宜家轿车,凭借“豪华、舒适、安全”三大特色开创了中国汽车品牌新境界。EC8完全采用欧洲标准打造,遵循国际C级车标准,集合了国内最新、最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

即将推出的吉利帝豪全新EC8在外观,内饰、动力、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尤其是在动力上,不仅搭载了吉利自主研发的2.0L/2.4L发动机,还匹配了澳大利亚DSI 6AT以及自主研发的6MT变速箱这一全新动力总成,这些都有效提升了产品竞争力,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帝豪品牌高端地位。

自主“芯”超越

全新帝豪EC8搭载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升和2.4升,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6000rpm,最大扭矩186N•m/4000-4500rpm,而2.4L最大功率达到119kW/5700rpm,最大扭矩220N•m/4000-4500rpm。这两款GeTec发动机相比目前EC8搭载的三菱4G系列发动机,具有动力更强、噪音更低、更省油、更加环保的特点。在油价居高不下的现在,发动机在不失动力性能的前提下使用成本更低,无疑是消费者乐于接受的。

新EC8匹配源自澳大利亚DSI的6AT变速器。DSI 6AT不仅具有静音效果好、性能稳定、燃油经济性出色、换挡更平顺等特点,还能承受高达400N•m的最大扭矩,足以使EC8笑傲自主品牌同级车型,进一步增强了EC8冲击合资品牌车型的能力。换装新动力总成的EC8在油耗、动力、环保、静音等方面都将有明显提升。而匹配6AT变速器的EC8,将低用车成本与高技术水平融于一体,成为自主中高端车型杀出合资车型重围的有力武器。

此外,新款帝豪EC8还将新增搭载6MT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这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惊喜。无论是6AT还是6MT,在让油经济性、操控性、舒适性上都有着显著优势。

豪华尊贵设计

在外观上,帝豪EC8系充分融入国际C级豪华车型的特征元素,在超大的车身尺寸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跨越级别的浑厚、稳健大气。 

帝豪EC8系的前脸采用比较流行的U型设计,蝠翼造型熏黑式前大灯、与大型镀铬边框的进气隔栅浑然一体,相得益彰,配上帝豪品牌Logo,高尔夫球杆式的雾灯,看上去稳健大气,气宇非凡。EC8系的侧面设计比较厚重有形,贯穿前后的高腰线是点睛之笔,经典的长车身设计,宽厚的大型C柱,结合具有视觉张力的高精致铝圈及凸显豪华气质的镀铬车窗边框,充分传达了豪华车所必备的自信与气度。EC8的车尾设计与车头的稳重气息相辉呼应,海湾式造型的LED晶灿尾灯,稳健、大气不乏时尚优雅、极具视觉冲击力。

内饰方面,帝豪EC8毫不吝啬地使用了类钢琴烤漆的饰板、美国3M发泡夹层的皮感面料、日本进口软质仪表台面板等材质,定配车型更使用了高级气孔式全牛皮面料,配合8向电动可调带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尽显豪华。

此外,新款帝豪EC8还将前格栅造型由三幅单层变更为三幅双层,更显豪华大气,前大灯底部颜色由黑底变更为灰底,车门外把手镀铬亮条位置由中间变更为上方;其座舱内饰颜色由米黄色变更为浅灰色,新状态方向盘从精英型起采用真皮材质、无木纹,迎宾踏板由普通金属材质变更为带LED,做工完全可以和同价位合资车相媲美。

尽享跨级空间

作为帝豪旗舰车型,帝豪EC8系拥有4905mm×1830mm×1495mm的车身尺寸和2805mm超长轴距,超越了国内众多中高级车,达到了C级车的标准,具有无可比拟的空间竞争优势。而这样的尺寸为帝豪EC8系带来了超越B级车的舒适空间,不管是前排、后排的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无不伸展自如。值得一提的是,EC8的后备箱空间足有504L,可容纳2套高尔夫球具。

全新款帝豪EC8在配置方面也做了较大提升,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可视倒车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G-NetLink系统,一键启动及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后风窗电动遮阳帘,都将带来更尊贵舒适的驾乘体验。

帝豪EC8系还根据客户使用车辆的情形,从人性化的角度进行研究和设计,为车主配置智能灯光系统、三区双环组合仪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系统、全方位影音娱乐播放系统、GPS全球卫星导航系统、无线蓝牙行动通讯系统等多种跨级别的先进配备,加上隐藏式遮阳帘、双区独立恒温变频空调、超大尺寸内置式电动天窗等人性配置。除此帝豪EC8系还配有具有活性碳过滤层、HEPA高效过滤层、负离子过滤层、光触媒网+紫外灯过滤层的空气净化系统,全方位确保驾乘舒适性。

此外,帝豪EC8系以国际NVH标准为基础,从噪声发声源和噪音通道的隔绝控制入手,大量采用先进的隔音降振材料和密封吸音技术,加上优秀的底盘调教等22重静谧座舱优化,有效隔离路噪,全面提升舱内隔音、减震、降噪的效果,为车内空间营造出更加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

营造至高安全

帝豪EC8的安全性也是毋庸置疑的。继帝豪EC7连续获得C-NCAP五星评价、E-NCAP四星评价之后,2011年第四批C-NCAP车型安全碰撞测试评价结果显示,帝豪EC8以49.6分的高分获得五星评价,这一成绩也创下了当时自主品牌在此项测试中的最高分。

坚持吉利GTSM安全理念,吉利帝豪EC8将领先的智能科技与冲压、焊接、涂装、总装四大工艺流程完美结合,创造中级轿车的品质新高度。1体化冲压机,9000T总吨位,12台精密机器人协同作业,坚如磐石的冲压工艺,采用国际领先技术,设计和制造了高精密的冲压模具,并由ABB工业机器人组成自动化冲压线,从而强化了车身的整体性,确保整车具有较高的抗撞击性能。

配置上,帝豪EC8系搭载了先进的博世8.1版本制动系统以及全方位驻车雷达PDC,加上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和6安全气囊,确保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再到延伸级安全防护,对驾乘人员进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此外,帝豪EC8还匹配了吉利独有的BMC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 能有效化解高速爆胎带来的严重危害,保障行车安全,帝豪EC8也因此成为全世界首款不怕爆胎的中高级轿车。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超越 帝豪EC8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