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游客信步高原的VIP通道 上汽大通商杰版极端气候显从容

2012年09月21日 14: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西藏的壮丽风光令人难忘,所有去过西藏的游客都会对进藏之行回味万千。而同样,西藏之行所历经的身体疲累和路况的凶险也令人心有余悸。

旅游公司经营者的王先生认为:“旅行应该是舒适而安全的,能够克服高原极端气候和险峻路况的,才是高品质的商用车”。王先生的旅游公司选择了上汽大通商杰版,其舒适和安全性能在游客们心中刻上了深深的印记,打造了一条舒适安全的“高原VIP通道”。

媲美乘用车的舒适性带来五星级体验

高原旅游的特殊性给旅游公司带来了各种难度,最大的不便是高原反应给游客带来的疲劳或身体不适。王先生说:“为了预防游客的高原反应,我们做了不少预备措施,然而,高原反应仍然是很多游客难过的一个槛,但如果车辆乘坐起来能舒适一些,颠簸少一些,乘客就可以保持比较好的体力,能更舒心地观光了。”

的确,王先生的旅行公司在选择车队用车的时候,为了从乘客角度考虑,特意请了不少老顾客亲自帮助他们试车,并将试车路线选在了路况较差的郊区。经过几个品牌试下来,他们最终选择了上汽大通商杰版。首先,他们觉得在乘坐商杰版时,感觉空间非常充裕,尤其是对于长途旅行来说,腿部空间及车厢高度非常宽绰,即使在车内站立也已绰绰有余,可以大大缓解疲劳。这得益于上汽大通商杰版轿车化的前置前驱技术,其离地高度为540mm,相比同类产品710mm-770mm的地板高度,有效空间提升了30%。其次,参与试车的司机和顾客都评价商杰版这款车的平顺性很好,得益于源自意大利技术的VM发动机和进口原装变速器,换挡时感觉不到丝毫顿挫感。上汽大通商杰版以轿车化设计令游客们赏心悦目,为西藏之旅带来美好的回忆。

高安全性作保障信步高原更从容

“如果要问我们最看重的是一辆车的什么性能?那么,第一位的是安全,第二位的是安全,第三位的还是安全。”王先生如此来强调他们对车辆安全性的重视。王先生认为,从公司运营的角度来看,平安的旅程就意味着盈利。

尽管王先生的司机们对西藏线路十分熟悉,安全系数有保障,然而,毕竟有时旅游团要脱离公路,车辆性能必须万无一失。上汽大通商杰版的主被动安全设计让他们旅行公司的青藏线路行程更加从容。在被动安全方面,上汽大通商杰版是国内第一家通过翻滚测试的轻客,此外,其进行了不同速度等级的正碰、后碰、偏置碰、角碰、柱碰及压顶,是国内首辆完成多达40余次碰撞试验并表现优异的轻客。在主动安全方面,上汽大通商杰版采用了ABS+EBD+BAS+TPMS多重主动安全防护系统,提供了更全面的安全保障。王先生强调说:“在高原低气压的特殊气候情况下,胎压对行车安全尤其重要,所以我们在了解了上汽大通商杰版的TPMS胎压检测系统之后,认为这个配置对我们很重要。”

旅游行业的专家认为,继海南之后,西藏线路正在成为国内高端游的典型线路。西藏旅游线商业价值的升级必然要带来旅游业服务质量的升级。除了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的完善,交通工具也是重要的形象媒介。因此,具有高端品质的上汽大通商杰版得以大行其道。

据悉,为庆祝上汽大通全系产品上市一周年,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上汽大通在9月至11月期间重磅推出三重好礼促销活动,为新老用户带来重重惊喜。针对全系车型,上汽大通提供精美进店礼、万人试驾礼,购车客户更有机会赢得南非晶钻之旅席位,与上汽大通一同游历南非大陆。

背景资料:

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简称“上汽商用车”)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汽车商用车有限公司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以欧洲商用车设计标准、节能环保前沿理念,并结合舒适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倾力打造出系列产品,产品型谱涵盖客车、卡车、多功能商用车及特种改装车等商用车全领域,公司拥有国际传奇商用车品牌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在中国商用车行业率先引入了快速高质的个性化定制、智能化可变配置系统等技术和手段,产品在燃油经济性、低碳环保性、舒适安全性等方面均位于行业前端。上汽大通立足全球视野,坚持“技术、信赖、进取”的品牌核心价值,着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通品牌,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商用车企业,向消费者提供高起点、高品质、高水准的商用车产品及服务。

上汽大通旗下车型以长、短两种轴距,高、中、低三种顶高,覆盖商务接待车、通勤旅游车、城市物流车三大类基础车型,已形成涵盖2-16座的24个基本车型96个明细车型,另有符合不同行业需求的专业改装车,充分诠释商用MPV的多用途;产品的9大国际基准,代表了技术的全面领先,并将乘用车化的品质及诸多配置首次引入商用车领域,树立商用车领域的标杆。

8项服务承诺,涵括全天候免费道路救援、行程继续、1小时应急响应、24小时客户服务、48小时故障解决、差异化增值服务等的精益服务保障体系;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上汽大通更为消费者提供了业内唯一的3年8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2年5万公里整车保修承诺,以国际级的售后服务体验,真正做到让消费者“通天下行无忧”。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大通商 高原 游客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