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一汽-大众全新捷达产品介绍

2013年06月18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

全新捷达传承了大众汽车的卓越德系品质,以精密稳定的制造工艺,和充满质感、厚实的制造材质,创造出满足C-NCAP最高碰撞标准的坚固车身,使驾驶者在每一次出行之中,均能享受到来自全新捷达的全面安全保护,尽享安心放松的驾驭乐趣。

先进而精密的工艺技术

合理的车身尺寸比例

合理的车身尺寸比例,使全新捷达车身在充满动感的同时,更具备了一份流线形所带来的优雅,品质感跃然提升。

 严格的车身重量控制

全新捷达采用严格的车身质量控制,在确保整车碰撞安全性能的同时,创造出更加卓越的动力性及燃油经济性。

真正的无缝激光焊接

全新捷达车身顶盖与侧围采用激光焊接,提高了整车刚度。与采用顶盖密封条的车身相比,既美观,又降低了风噪。全新捷达地板及纵梁采用激光拼焊钢板,减轻了车身重量的同时,也提高了整车碰撞安全性能。

全新捷达也采用了最新的铆接技术,不仅大大降低了能源消耗,更是让车体连接部分持久坚固。

生产全新捷达的一汽-大众成都三厂,冲压车间拥有4条国内最先进、吨位最大的自动化机械压机生产线,提供高质量的汽车表面覆盖件,塑造车身完美线面。涂装车间是国内汽车行业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运用干式水幕漆水分离技术的车间,每年可节水2600吨的环保目标。总装车间采用国际先进的电磁驱动自行悬挂吊具、自适应可升降滑橇技术及自动拧紧技术,每台汽车的拧紧数据都会保存15年

坚实而耐久的制造材质

高强度材料打造的高强度车身

全新捷达的车身51%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超高强度钢板及热成型钢板,为乘客提供安全的乘坐空间,在国内A级车市首屈一指。

车门防撞梁及车门固定

全新捷达的防撞梁和铰链加强板采用高强度钢板,提高了车门的刚度和安全性能。防撞梁斜对角布置,使得在正面碰撞中,防撞梁向上或下运动,不能侵入A,B,C柱,保证车门能正常开启,有利于救援,同时斜对角布置防撞梁能增大防撞有效影响区域,在不同的碰撞高度都能起到防撞吸能的作用。车门采用型钢铰链,强度、刚度、尺寸稳定性好,重量轻。三档限位器带有防尘垫和防尘罩,能有效密封,提高了使用寿命。

发动机罩及行李箱盖钣金零件

全新捷达的发动机罩与行李箱钣金件,均采用高级轿车的设计及试验验证标准:盖开启/关闭功能,焊点无裂纹,严格监控附件(锁、铰链、弹簧)异响、连接螺栓力矩损失、间隙变化等状况。

操作简便、功能可靠的行李箱盖开启系统: 能够承受30,000次气候箱中的台架疲劳试验;铰链的刚度及连接强度受到严格控制和检验。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全新捷达 一汽 大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