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行有道,爱无界” 华晨宝马散播爱心永不变

2013年06月19日 20: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作为世界一流的高档品牌汽车制造商,BMW一直追求企业与社会的长期和谐发展,这是我们全球统一的战略方向,BMW坚信,企业的健康良性发展必将带动社会的进步,同时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将会为企业和公民带来长期稳定的成长环境,这是一种相辅相成、和谐共生的良好状态。

对于一个优秀的企业公民来说,BMW深信企业社会责任决不仅仅是捐赠、公益和简单的慈善事业,它更是企业发展、创新和增长企业竞争力的源泉。因此,BMW一直坚持的“企业社会贡献”是源于BMW自身内涵的、主动回报社会的行动。

以“行有道,爱无界”为口号,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按照长期的战略方案规划,关注着过去、现在和将来,主要包括文化促进、教育支持、环境保护以及企业文化四大领域的爱心活动。这也是BMW对中国社会一个长期承诺的重要体现。在中国,BMW中国企业社会贡献系列活动并不单单表现在企业对外部社会的责任或义务,同时还体现在企业内部的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当中,它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基础力量。

与此同时,BMW全体员工的身影总是活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将回馈社会、散播爱心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2008 年10 月14 日,以“献出爱心、温暖他人、照亮自己”为宗旨,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总装车间正式发起了员工社会责任项目(ASR)。

2008年6月5日,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共同斥资1,000万元人民币设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用于开展地震灾区救助及其他公益项目。不同于一次性的捐款,宝马爱心基金为厂商、员工、经销商、车主和社会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汇聚爱心的平台,将众人的支持与爱心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急需帮助的地区和人群,为教育和文化重建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宝马 华晨宝马 华晨 BMW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