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资讯 > 正文
“爱有益 心无界”大型品茗会走进深圳

2012年06月13日 11:1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年4月14日,由大益茶授权专营店益寿堂主办的““爱有益 心无界”大型主题品茗会在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江路理家购物广场举行,大益茶授权经销商春光茶叶有限公司对活动提供了相关支持。

“爱有益 心无界”大型品茗会走进深圳

活动地点位于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沙江路理家购物广场举行,该广场紧邻理家大型购物广场,是附近居民的主要购物场所。活动得到了当地城管的大力支持,增派城管人员协助维持秩序。现场设有品茗区,茶品展览区,品牌宣传期,和义卖区。品茗会现场可以免费品尝众多大益茶品,通过义卖参与善事,义卖所得捐赠给大益基金会,现场还设有有街舞,大益八式表演、葫芦丝表演,义卖,颁奖等精彩环节,让市民留下美好的记忆。为了让社区居民对大益茶有进一步的了解,活动现场安排了工作人员市民讲解,还免费为市民发放大益宣传单页,《大益茶知识手册》等资料。

在场的市民表示,希望多举办这样的社区品茗会,既能做善事又能喝到大益的好茶。

标签:大益茶 品茗 公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