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华泰汽车推出中国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B11

2012年05月17日 14:4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国家科技部863计划“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科技专项特聘专家透露,国家将考虑以多种技术路径来实现节能减排的目标,其中汽车柴油化也将是其中一种重要途径,“柴油化是降低油耗与排放的有效模式”。

目前,以华泰汽车为代表的国内自主车企,已开始行动,并投入巨资研发轿车用清洁柴油发动机技术。华泰汽车与意大利知名乘用车柴油发动机公司VM深度合作,通过技术引进、吸收与创新,拥有了清洁柴油发动机的自主知识产权与生产能力,并成功推出了中国首款中高级柴油轿车华泰B11[综述图片],一举打破了外资车企对我国清洁柴油汽车领域的技术垄断。

与汽油车相比,清洁柴油版华泰B11的碳氧化物排放量减少25%左右,油耗降低30%左右,动力则提升50%以上,优势明显。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柴油 汽车 华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