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级车颠覆之作——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全解析

2013年03月21日 15:43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超稳操控:底盘技术源自德国

华泰路盛E70采用了德系车底盘技术,带给消费者沉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又不失运动性。

华泰路盛E70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操作便捷、灵动,同时增大了两前轮内侧的空间,便于发动机和其他一些部件的布置;后悬架采用了只有豪华轿车才使用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经过德国专业技术团队调教,其主要优点是车轮跳动时轮距和地面的变化量很小,无论汽车在驱动或制动状态时都可以达到较好的抓地性,同时保持乘坐的舒适度,当驾驶过坑或者崎岖路面车身不会有明显的跳动,车内乘员也就不会有颠簸不适的感觉。

超强动力:黄金动力总成久经考验

华泰路盛E70搭载三款强劲发动机,分别为2.0L汽油发动机、1.5D清洁柴油发动机、及后续上市的1.5T汽油发动机。它们满足了消费者对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降低了消费者的用车成本,而且减少了废气排放。

2.0L汽油发动机具有电控燃油喷射以及智能可变气门正时技术,该技术可让华泰路盛E70发挥出强劲的动力,使发动机时刻处在最佳燃烧状态,最大功率可达到100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80N.m/4000rpm,经济环保。欧意德1.5D清洁柴油发动机搭载CRDi高效清洁型电控高压共轨喷射系统及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能耗控制出众,最大功率达到68kW/4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82N.m/1800-2800rpm,排放满足国IV标准。

清洁柴油发动机在华泰旗下其他车型上已经成熟使用,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获得市场认可。由于搭载了汽、柴油发动机,华泰路盛E70也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的一款双T动力车型。

三款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分别配合源于德国ZF公司先进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和成熟可靠的手动变速箱,为华泰路盛E70完美打造了黄金动力总成。与此同时,华泰路盛E70的动力系统集中体现了华泰汽车前瞻的发展理念。作为乘用车柴油化的先行者,华泰在清洁柴油技术领域经营多年,目前已经成为国内清洁柴油乘用车的领导者。

超长质保:尽享无忧售后服务

华泰路盛E70同华泰汽车旗下的圣达菲、宝利格等产品一样,尊享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政策,这也是国内同级别车型中质保期最长的车型,完全打消了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也从另一方面显示了此款车型的强大实力和华泰汽车对这款产品品质的自信。

华泰汽车之所以对路盛E70的产品质量如此有信心,源自于全新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鄂尔多斯工厂,以及这里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品质管控措施。该工厂配备超过数百台智能机器人和从国外引进的先进生产线,借鉴德系车标准,高达400项的售前品质检测确保了路盛E70是一款真正的高品质好车。

“路盛”是华泰汽车全新打造的中高端自主轿车品牌,路盛E70 是该系列中的首款产品,拥有超越同级竞品的产品力,综合竞争力优势明显,必将开创华泰汽车路盛品牌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华泰 路盛E70 轿车 性价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