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将继续为广告主带来品效合一的全媒体整合营销

2012年11月27日 11: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COO 李亚

10月27日-29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天津举办。在中国传媒论坛-趋势论坛上,凤凰网COO李亚与齐鲁台台长徐龙河、海南快克药业总经理何天立等嘉宾在CTR副总裁田涛主持的高端互动中各抒己见,各自从新媒体时代的行业压力、如何破局,以及在各自领域的新机遇等角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凤凰网COO李亚在发言中表示,在新媒体时代,行业竞争加剧,互联网企业的生存空间和利润空间均被压缩。在这个压力环境下,作为传统媒体延伸出来的一个网络媒体,凤凰网需要在专注于自己核心竞争力的同时,能够不拘泥于自己的成长路径中所获取的优势。

李亚表示,作为凤凰卫视控股的独立上市公司,凤凰网相对于其他的媒体更容易进行“全媒体”探索,这也显示了凤凰传媒集团的一个“全媒体”的一个战略前瞻性。凤凰网与凤凰集团的各平台从内容报道、品牌活动,再到营销服务这几个方面都在进行“全媒体”的探索。从内容报道上来说,凤凰网与凤凰卫视在两会、十八大、台湾大选、美国大选的等重大时政事件的报道上均进行了良好的整合。在借助凤凰卫视的内容生产能力的同时,凤凰网在北京的编辑报道队伍对凤凰卫视也是一个非常大的补充。对于未来,凤凰集团层面和凤凰网在组织结构和人员上将进行更紧密的探索,随着凤凰卫视在北京的传媒大厦的落成,凤凰网将在明年力求在全球的传统媒体、新媒体整合报道中做出突破性的成功案例。

在推广和活动之外,落实到营销和服务,凤凰网同样做了大量探索。这些探索不仅包括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都市传媒的全媒体整合,还包括定位为中国第一的新闻视频网站的凤凰视频的探索。从营销层面,从活动、品牌、内容层面,都能看出凤凰网的差异化优势。凤凰网正是凭借这些难以复制的核心优势,广告主和消费者的需求,才保持了自己的强大竞争力。当前,凤凰网的内容容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凤凰卫视。

相信在这样一个眼花缭乱的媒体格局面前,真正能够为广告主带来品效合一营销服务的合作方,一定是凤凰网。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凤凰 媒体 广告主带来品效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