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势为强者,前路为您而备,现在征服未来,真正的强者,不为财富力量止步,征服之心永远向前。奥迪Q7为您精心奉上尊享礼遇季,愿与阁下一道开启超凡征程!
即刻注册试驾,更有进口雪茄相送!旅程中,Q7为您护驾,闲暇时,雪茄让您陶醉。人生本应如此洒脱。
雪茄(英文:Cigar),属于香烟的一类,由干燥及经过发酵的烟草卷成的香烟,吸食时把其中一端点燃,然后在另一端用口吸咄产生的烟雾。 雪茄的烟草的主要生产国是:巴西、喀麦隆、古巴、多米尼加共和国、洪都拉斯、印尼、墨西哥、尼加拉瓜和美国。[详细]

前路为您而备,现在征服未来。真正的强者,不为财富力量止步,征服之心永远向前。奥迪Q7为您精心奉上尊享礼遇季,愿与阁下一道开拓超凡征程。现金购车即可享购置税减半之礼;金融购车可享三大超值金融方案之一。

低利率方案:

12-18期零利率,24-60期低利率。

信用卡双免方案:

使用指定银行信用卡分期购车,尊享12、18期免利息、免手续费,24、36、48期免利息、低手续费。

低月供灵活尾款方案:

1年期低月供888元,尾款50%可展期或置换新车。

详情敬请垂询当地一汽-大众奥迪特许经销商或访问一汽-大众奥迪官方网站。www.audi.cn

姓名: 性别: 最近经销商
手机: 意向购买车型:
电子邮箱: 意向购车时间:
省份: 城市: 购车意向:
您的个人资料有可能会提交至一汽-大众奥迪厂商的授权经销商与您进一步沟通试驾购车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