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9月23日上市 曝国产宝马新款5系Li谍照

2013年09月18日 16:19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国产宝马新款5系的路试谍照,新车主要针对外观细节进行了修改。此外,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国产新款5系在配置方面也将有所提升。据悉,该车将于9月23日正式上市。

『国产新款5系谍照』

通过最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国产新款5系前大灯采用了与全新3系相似的下扁平“天使眼”造型设计,其转向灯结构也对应有所调整,用更加简洁的造型取代了现款在售车型那“密集恐惧症”的转向灯设计。此外,新车还针对雾灯区域进行了小手术,整体来说,国产新款5系前脸的视觉感略有提升。

『国产新款5系谍照』

尾部方面,国产新款5系相比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新车主要针对尾灯细节进行了调整,而之前消息显示,535Li将采用双边双出扁口的排气布局,其余车型则依旧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

此外据我们了解,国产新款5系将提供豪华设计套装与风尚设计套装可选,豪华设计套装车身两侧均有“luxury”标识,而风尚设计套装车型的车身两侧则均有“modern”标识。轮毂方面,两款设计套装均将配备18寸或19寸多辐轮毂。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新款5系Li将沿用现款在售车型的动力配备,其中包括两款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一款3.0L发动机以及一款3.0T发动机。520Li搭载的低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525Li搭载的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218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

除此之外,530Li将搭载3.0L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而535Li车型则依旧搭载的是306马力的3.0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全系车型匹配的则依旧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宝马5系 汽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