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更多主动安全技术 宝马新款5系技术解读

2013年09月18日 15:3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3年前,车辆底盘编号为F10的第6代5系被引进到了国内。不少人认为由Adrian van Hooydonk设计的它,相比Munich. Christopher E. Bangle设计的上一代更为成熟,并奠定了BMW家族新一代的家族化设计元素。不久前,奔驰E级完成了改款工作并展现在人们眼前。现在,轮到2014款5系登场了,不过,正如你看到的那样,这款中期改款的5系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显著,我把这个问题反馈到宝马讲师那里,他建议我们看看5系装配的那些新技术。

■ 外观与内饰

今天要说的2014款5系实际上也是中期改款作品,所以外观与内饰造型部分的改变可谓屈指可数。其中外观部分的变动主要集中在灯组造型上,而内饰部分变动则主要集中在配色及部分功能上。如果您对这些细节还略感陌生,不妨点击《眼部小手术宝马5系2014款官图解析》阅读。

■ 互联驾驶

相比更容易看到的外观、内饰造型方面的改变,互联驾驶上的功能变动才是2014款宝马5系改变的亮点,它可绝不是添加倒车雷达、配备天窗这么简单的变动。由于变动项目更多,我们将其分为五部分向您介绍,分别是驾驶辅助类、驾驶辅助功能拓展类,其他现有功能拓展类,现有功能优化类和一些小细节。

● 驾驶辅助类

在这个讲求将事故扼杀在摇篮中的时代,主动安全技术正在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车道偏移警告、前部碰撞警告、城市碰撞警告、行人碰撞保护等技术出现在2014款宝马5系的身上,似乎显得理所应当。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宝马新款5系 汽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