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更多主动安全技术 宝马新款5系技术解读

2013年09月18日 15:3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增添众多主动安全技术

● 驾驶辅助功能拓展类

iBrake系统是为主动巡航控制提供辅助帮助的系统,车辆配备的传感器会不断测量本车与前车的距离和其当前的速度。如果前面的车突然停止或在车道前方出现障碍,iBrake系统就会进行计算,并确定是否必须应用紧急制动,同时对制动系统实施必要的制动力。

● 其他现有功能拓展类

对于现有技术以及功能的拓展,以及后面将要提到的对现有技术的完善,同样会给消费者良好的感受。对于产品性能孜孜不倦的完善、改进,是一个成熟车企理性的选择。

 

相关链接:

之前我们已经对宝马第三代夜视系统进行过详细解读,它不仅能够识别行人并单独照射行人,还加入了识别动物的功能。如果您对这项技术更详细的内容感兴趣,不妨点击《可识别动物宝马第三代夜视系统升级》阅读。

>>>从死神手中拯救你常见的疲劳监测系统<<<

● 现有功能优化类

宝马的互联驾驶系统中,其中很重要的一个环节就是iDrive系统的控制。语音以及触摸板的作用同样重要,但之前匹配的车型上,这些环节还是存在可以改进的细节,于是2014款5系上,我们看到了更多人性化,使用起来更舒服的改变。

 

■ 其他细节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信息外,2014款5系还在其他细节上给予改进。比如增加了大家喜闻乐见的通过脚部动作就可以实现的尾箱便捷开启及关闭功能、更换了视觉效果更好、功能更丰富的全液晶式仪表等。

全文总结:

5系与E级的进化就像是两位武林高手不断过招的过程,你来我往不亦乐乎。不过隐藏在这下面的却是两个厂商不同的造车理念。相比摒弃经典“四眼”灯组造型的E级,中期改款的5系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明显。互联驾驶中,众多安全技术以及对现款车型搭载功能的不断优化才是2014款5系改变的重点。

[责任编辑:梁玺] 标签:宝马新款5系 汽车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