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第八代索纳塔拒绝中庸

2012年05月09日 16:48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售价16.69万元至24.99万元、颠覆传统的流体雕塑式设计、8项升级配置,与中庸绝缘的第八代索纳塔于4月8日上市。为配合中高端系列最重要的产品营销,北京现代推出了保修、救援、深造全免费,并享受专属服务和电脑大礼的客户尊享5“S”计划。

●侧面设计颠覆传统

看过第八代索纳塔的车身侧面线条,你就会相信,它不再是那款中庸的中级车了。

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一体化成形设计、大量流线化线条的运用,第八代索纳塔的外观起落有致,十分合理。动感的设计随处体现——车头部分,飞翼式钨色镀铬前格栅,鹰眼前大灯,X型前保险杠,车顶则被装上了三片式大型全景天窗。采用如上设计的第八代索纳塔被现代汽车位于美国的研发中心称为“流体雕塑”。

●动力领先竞争对手

北京现代深知,要想在中级车市场站住脚,就必须打败雅阁、凯美瑞、睿翼、新君威等车型。第八代索纳塔则要在对动力的榨取上取得领先。

第八代索纳塔全系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提供2.0L和2.4L两款动力总成。2.0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21kW,最大扭矩为198N·m;2.4L车型的最大功率达132kW,最大扭矩为231N·m。两款动力总成同属第二代θ发动机,应用双CVVT技术,可实时调整进气门和排气门的开、闭时机,改善发动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

●空间赢过主流车型

消费者对中级车的评价永远包括空间。

第八代索纳塔的车身尺寸为长4820mm、宽1835mm、高1475mm,轴距2795mm。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该车的车内距离达到1845mm,领先其他运动型中级车100mm。此外,该车的前后排和头部空间也较同级别车型长出20mm至40mm。523L的行李箱容积可同时容纳4个高尔夫球包,以满足车主的储物需求。

●科技装备毫不吝惜

第八代索纳塔在北美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8项科技配置,并大量运用了先进的安全装备。

该车新增智能迎宾灯光系统、HID氙气前大灯、驾驶席通风座椅、座椅及后视镜带记忆功能、后视镜带倒车影像、超级仪表盘、紧急制动提醒系统、前风挡自动除雾功能等8项配置的同时,还搭载一键启动、仪表盘彩色显示屏、infinity高级音响DVD导航系统、换挡拨片、雨刷加热、倾斜折叠式外后视镜、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配置。

安全方面,除入门级车型以外,其他车型均配备了TPMS胎压监测、VSM车辆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ESS紧急刹车提醒、6气囊、主动式安全头枕、双预紧安全带等安全配置。

●“5”S提升销量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张志勇告诉记者,作为北京现代中高端车型中最重要的产品,第八代索纳塔今年的任务是月销5000台至6000台,明年达到8000台至1万台。张志勇说,北京现代的营销战略是“稳住中间,发展两头”,即稳住瑞纳等畅销小型车开拓的市场,提高SUV、轿车等中大型车的市场份额。据透露,去年,北京现代销售的70.3万台车中,SUV、领翔以及名驭等中大型车共占26%,今年这一数字将提高为30%。

为了吸引30至40岁的都市精英购买第八代索纳塔,北京现代宣布自购车之日起,购买该车的车主可享受“5”S计划,即Service(免费保修)、Succor(免费救援)、Study(免费深造)、Special team(专属服务)、Samsung(三星尊享好礼)。按照这一计划,第八代索纳塔车主享有从购车之日起为期一年的免费道路救援、哈佛商学授课机会以及私人专属服务团队。前10000名车主还可随车获赠三星P1000智能平板电脑一部。

第八代索纳塔上市当日,北京现代还发布了全新品牌口号“New Thinking,New Possibilities”和品牌定位“引领潮流,品位睿智(Intelligent & Stylish)”。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代索纳塔 北京现代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