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吉利汽车营销策略不断深化

2013年09月29日 15:06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3日,吉利GX7飞机争霸赛火热开锣,当天下午,来自广州的杨梓超先生成为比赛首日的优胜者,获得IPAD mini一部。据介绍,活动期间每天都会有多重奖项,获得全国总冠军的还将获得不菲的创业基金。

进入2013,汽车品牌,特别是自主品牌能否赢得用户的关注,成为一个汽车企业能否生存、发展的关键。当用户对产品的需求已经得到满足、同级别产品竞争白热化的时候,单纯比拼产品力已经难以博得用户的青睐,从情感、心灵层次获取用户的共鸣,无疑是为车企塑造口碑的更佳方式。

微信游戏“飞机大战”,复古、简单、经典,很多80、90后不但重新回忆起童年的美好,也借机结识了不少朋友。吉利汽车在短短的两个月内先后推出了“石头剪刀布汽车争霸赛”和“飞机争霸赛”,在汽车营销中巧妙地利用日渐风行的新媒体和智能终端,不仅可以迅速拉近了用户与企业、与经销商之间的距离,更会让用户在心灵、精神层面与企业形成更好的呼应,对于吉利形象、品牌的提升,其益处不言而喻。

吉利在这两个活动中,巧借了“陆”与“空”(“线上”与“线下”)的力量,让即使无暇前往现场参与活动的用户,也一样能够投入到热火朝天的“战场”中。“石头剪刀布”和“飞机大战”并不是什么科技含量很高、玩法很复杂的高端游戏,但吉利汽车举办的两项活动能够迅速得到用户的认可和积极参与,显然是得到了用户内心的认同。从这个角度来看,吉利汽车营销策略的调整已初显成效。《孙子兵法》有云“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吉利汽车已将“攻心为上”作为深化营销策略变革的主旋律,真正在进行营销策略的变革。

另外据了解,吉利汽车“大有可为——吉利GX7海岸之旅”活动即将启动,吉利为身为小微企业新兴企业家的用户们,量身定制旅行路线,并有针对性地邀请经济领域的专家、学者,为用户们发展事业中遇到的问题、疑惑进行指点。吉利营销“海、陆、空”三线齐发,既是品牌建设加速的表现,也是企业营销水平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更加真实、有效的表现。

[责任编辑:王小萱] 标签:汽车 营销策略 不断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