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捷豹路虎亮相英女王加冕庆典庆祝其不断创新的60年

2013年07月15日 17:12
来源:凤凰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 捷豹路虎亮相英女王加冕庆典,回首过去,共享现在,展望未来

• 捷豹C-X75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原型车将成为万众瞩目焦点

• 捷豹路虎独家皇室系列用车将集体亮相

作为唯一一家同时拥有三项英国皇家认证的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将于英女王加冕60周年庆典期间,展出其众多代表英伦卓越汽车工业的车型,以展现其世界顶级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庆祝其不断创新的60年。届时,捷豹C-X75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原型车也将在白金汉宫花园领衔亮相。

捷豹C-X75是一款拥有高性能低排放的顶级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它体现了捷豹在工程技术及设计方面的全球领先水平。由捷豹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共同打造的C-X75原型车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其中包括尖端混合动力技术、碳纤维材料和先进设计方案,以便将来运用于其他研发领域、面向未来的创新产品和捷豹路虎新一代工程设计。

这款原型车的推出兑现了捷豹路虎在技术和产品方面不断创新的承诺。捷豹路虎拥有一支超过7000名设计师和工程师的专业团队,以创新科技驱动着英国汽车工业的不断进步。路虎的创新技术包括全球第一款配备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防抱死制动器系统和智能启动/停止技术的SUV,业界首款可变承载高度的空气悬挂系统,陡坡缓降控制系统以及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而对于捷豹而言,第一辆配备碟式刹车系统的C-Type、首次采用爆发式行人撞击发动机盖抬升系统的XK以及首款采用全铝车身架构的XJ正是其创新精神的完美诠释。

捷豹路虎的两款最新车型——捷豹F-TYPE和路虎全新一代揽胜也将在加冕庆典中亮相,以展示捷豹路虎率先应用的先进全铝技术。捷豹F-TYPE将展现其所搭载的历经四代革新、备受赞誉的轻量化全铝车身架构;而全新一代揽胜则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结构的SUV,与钢制车身相比减重39%,搭配其他先进的轻量化技术,使其整体重量较上代车型减轻420公斤。

在所有代表捷豹路虎传奇历史和顶级产品亮相英女王加冕庆典的车型中,最为亮眼的将是一系列特别为英国皇室订制的荣耀车型。它们记载了捷豹路虎服务皇室60年的尊荣历史,每辆车都有着一段独属自己的故事。其中,1953年款路虎State IV仪式车曾陪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爱丁堡公爵完成了加冕仪式后为期6个月的联邦之旅;而1955年款捷豹Mark VIIM 轿车则是伊丽莎白王太后的私人座驾,直至1973年。

以上车型还将与其他独具历史意义的经典车型一起,沿着它们曾经历过的1953年英女王加冕仪式庆祝巡游路线,穿越一系列伦敦地标,包括英国皇家骑兵卫队阅兵场、伦敦水师提督门和威斯敏斯特大教堂等,最终抵达庆典现场。其他经典车型包括:1949年款路虎系列I检阅车、1966年款路虎系列II军用护卫车,1974及2002年款路虎皇家检阅车,以及1961年款捷豹E-Type系列I和2002年款捷豹Daimler X308 Super V8轿车。

加冕庆典将于7月11日至7月14日在伦敦白金汉宫花园举行,以庆祝英国在贸易、传统工艺等领域的不断创新与超越。此次庆典还首次邀请了200余家得到英国皇家认证的企业共襄盛举,届时这些企业将在庆典中展示其优秀的产品、技术和服务。

英女王加冕庆典

英女王加冕庆典由英国皇家认证持有者协会主办,届时200余家得到英国皇家认证的企业将在庆典中展示其优秀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它们均曾为包括伊丽莎白二世女王、爱丁堡公爵及威尔士王子在内的众多皇室成员提供5年以上的服务

英国皇家认证一直被视为卓越品质与优质服务的象征

此次英女王加冕庆典是庆祝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加冕6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捷豹 女王加冕庆典 创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