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上汽大通捐赠守护星专用校车助力教育事业

2013年06月27日 10:08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23日,上汽大通“大爱通行”公益主题再度开启关爱之路,在上海市教委领导及嘉定区教育局的见证下,上汽大通向成佳特殊儿童学校捐赠守护星专用校车。此次捐赠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使特殊儿童也能享受到最好的校车服务,更推动了全社会对于弱势群体儿童的关注。

儿童安全出行问题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上汽大通以校车安全为己任,旗下的守护星专用校车投放市场一年多来,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以近80%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上海市中高端轻客类校车细分行业第一的位置。深受市场和用户广泛好评的背后,是上汽大通守护星校车出色的产品品质,以本次捐赠的上汽大通守护星专用校车为例,它是目前国内率先通过翻滚试验和车内空气质量检验,率先拥有国家校车资质公告的专业校车,为学生提供360度+360度的全方位安全保护,不仅做好车辆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等“看得到的安全”,更做好车内空气质量安全,杜绝含石棉零部件等“看不见的安全”保障,全方位提升校车安全。作为国内领先校车企业,上汽大通在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的同时,也在中国校车建设领域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通过发布《安全校车白皮书》规范中国校车行业发展、在长三角校长高峰论坛与学校领导们共同探讨校车安全管理、与上海四大汽车租赁公司合作开创全新校车运营模式等,上汽大通在国内校车领域的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上汽大通从安全技术、校车运营到学校管理,从最细微处到高层建设决策,全方位、纵深层、有力的影响了中国校车的建设之路。

上汽大通从安全出行的层面为弱势群体儿童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也希望通过自身的行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力量参与到教育公益事业之中,让“大爱通行”的公益理念传递地更广、更远。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大通 守护星 事业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