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无愧荣誉,解码“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

2013年05月29日 15:0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10万元的价格区间,对于家用车主选车,有些低不成高不就,处于一种尴尬的情形。或者选择口碑较好的A级车,但会面临级别不够,车身、空间以及动力都较为局促的局面;或者选择减配的B级车,不过配置方面势必不够尽兴。今年初,路盛E70国内上市,完美平衡了这一看似矛盾的课题。路盛E70搭载2.0L汽油发动机,价格区间为6.97万~8.97万元,4777x1794x1481mm的车身大气敞亮,并具备丰富的配置功能,堪称同级车身最大、配置最豪华、性价比最高的自主品牌中级车。接下来,我们不妨来解析下这款车型所具备的核心竞争力。

超级享受,“B级实力A级价格”

作为华泰汽车的一款战略车型,路盛E70从鄂尔多斯高调上市,到上海车展初露锋芒,一路走来,俘获了市场与消费者的不少关注度。纵览市面上主流的A+级车,如速腾、轩逸、标致408等,车长都在4.6-4.7米之间,而标准的A级车,如卡罗拉、思域等等,车长则在4.5-4.6米之间,路盛E70车长接近4.8米,拥有2678mm的超长轴距,相形之下,给自己追加了不少的竞争力砝码。

当然,大尺寸、大空间的优势绝对不止步于“看上去很美”,国内家庭购车对于大空间有着特殊的偏好,国人逢年过节、走亲访友的习俗,令紧凑型车每每此时便会捉襟见肘。而全尺寸的路盛E70宽大的车身,加上满足人机工程的空间分配,给消费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相信再遇到一家老小同坐一车的情形,一定会轻松自如、其乐融融。

此外,路盛E70的“B级实力”还体现在其丰富的便利性和安全配置方面。ABS+EBD、高张力钢板安全车身/四门防撞梁、前排双安全气囊的配置,大幅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真皮座椅、一键式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大灯延迟熄灭、多功能组合仪表等配置一应俱全,华泰汽车投入巨资倾力开发的IVI实时车载智能决策系统集成了GPS导航、倒车影像、影音娱乐等多项功能,且能与iPhone等智能手机结合,更将路盛E70打造成了一款真正的3G互联智能汽车,充满科技感。

价格方面,路盛E70 6.97万起售的价格极具诱惑力,同时为了打消消费者购车的后顾之忧,它在轿车中首推“整车5年或15万公里”同级车型最长保质期的服务承诺,勘称性价比最为优化的中级车。

超级品质,德系血统全面升级

众所周知,以技术为驱动的德系汽车拥有悠久的汽车历史与深厚的造车文化,一直以来在全球处于领先地位。华泰汽车自成立起始,就开始不懈地学习和吸收德系优秀造车技术的理念和精髓,并在引入后进行再度开发、创新。路盛E70便是这么一款全面搭载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中级车,也是一款将华泰汽车多年造车经验和国际技术相结合的战略产品。因此,它在外观、内饰以及动力等部分,无不彰显着德系车型所专有的卓越、精湛的造车理念。

外观方面,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符合空气动力学,前脸采用德系主流车型的设计元素,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彰显尊贵;前保险杠与中网巧妙融为一体,凸起式导流槽的设计使整车线条更加优美,同时增加引擎罩的刚性,更加安全;车尾的设计也颇具匠心,时尚安全的LED组合灯与不规则梯形设计的双排气尾管形成对称排列,有着十足的动感气息。

车厢内部,路盛E70拥有丰富且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其后行李箱借鉴高端车设计元素,后排座椅采用4/6分离式设计,将存放空间、使用便利与安全设计完美结合,能够使后排有效空间最大化利用。还有多达10处的置物空间,设计非常细致和贴心。

动力方面,路盛E70搭载的2.0L汽油发动机,配合源于德国ZF公司先进技术的自动变速箱和成熟可靠的手动变速箱,完美打造了黄金动力总成。同时,其配备的德系车底盘技术精良,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操作便捷灵动;后悬架采用了只有豪华轿车才使用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抓地性较好,同时保持乘坐的舒适度。

小结

时下,汽车厂商所打的“越级”概念并不算新鲜,但真正实现越级而立的车型却不多见。路盛E70坚持从国人消费习惯出发,拥有德系造车的理念,丰富领先的配置以及如此诚意的价格,经济、实用又彰显身份,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这款真正达成“越级而立“的越级典范车型,一定能够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和多样化的购买需求,成为物超所值的热卖车型。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华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