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超级家轿”震撼来袭 路盛E70强势冲击中级车市场

2013年03月21日 15:3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级轿车市场从来都不缺乏竞争,随着消费者购买力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这种竞争有愈演愈烈之势。3月18日,华泰汽车旗下全新中级车——华泰路盛E70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成功上市,掀起一阵“超级家轿”旋风,更是将中级车市场的竞争推向了白热化。

华泰路盛E70重树中级车新标杆

华泰路盛E70被誉为中级车中的“超级家轿”并非浪得虚名,这款车采用德国车身技术、德国动力技术和德国底盘技术,具有超高安全、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超稳操控和超长质保六大优势,从而具有了超高性价比,力压同侪,将很多竞争车型远远甩在身后。华泰汽车的目标就是将这款车打造成为中级车的新标杆。

最近几年,随着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提升,以及汽车消费观念的成熟,中级车消费者对于车辆性价比、外观设计、车内空间、动力性能、安全性、驾乘感受、售后服务与质保的要求在不断提高。这就要求汽车企业能够推出真正满足消费者的产品,才能获得成功。

华泰路盛E70从开发设计之初就完全从用户的角度去开发设计,研发人员深入研究了国内消费者消费心理和需求的变化,以求最大限度满足中级车消费者对于实用性和身份象征的双重需求。华泰路盛E70外观更大气,空间更宽敞,以B级车的品质和价值来满足A级车主的需求。其搭载的三款发动机动力强劲,配合源自德国ZF技术的变速箱,以及源于德国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底盘系统,为车主带来卓越的操控感和平稳的驾乘感受;依照德国车安全标准设计的车身和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确保乘员安全,再加上长达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这些与众不同的特点都远远超越了其他品牌的同级车,使其在中级车领域拥有无法企及的优势。

前瞻策略引领中级车发展趋势

华泰路盛E70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中级车市场贡献了一款高品质好车,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同时也引领着中级车的发展趋势。作为一款面向未来开发设计的车型,华泰路盛E70应用了许多国际领先的节能环保技术,致力于解决目前中国汽车工业发展所面临的能源、资源以及环境压力。

随着国内汽车保有量不断增加,汽车工业的发展面临日益严峻的能源和环境压力,汽车生产厂商不得不寻找一条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在国内众多汽车企业中,华泰汽车集团自成立以来就秉承“低碳科技、启动未来”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低碳环保技术的开发与应用,旗下的欧意德发动机有限公司从意大利VM公司引进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清洁柴油发动机技术,从德国ZF公司引进了先进的自动变速箱技术,经过消化吸收再创新之后,完全掌握了这两项技术,并将其应用在旗下的多款车型上。与汽油发动机相比,高效的清洁柴油动力可省油30%以上,动力输出却高出50%,同时可减少碳排放25%。

随着油价不断上升以及全社会节能环保意识不断增强,消费者对于节能环保车型的需求日益强烈,纵观国内乘用车市场,鲜有华泰路盛E70这样应用了成熟的清洁柴油技术的同类产品,可以说华泰路盛E70真正引领了乘用车节能环保新趋势。

自主品牌阵营再添一员悍将

华泰路盛E70的成功上市也是对自主品牌阵营的一大贡献。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仍然是合资车型占据主流,尤其是在中高端家轿领域,仅有的几款自主车型的销量仅占其中很少的一部分,在众多合资车型的包围下难免有势单力孤的感觉。华泰路盛E70的横空出世将有望改变这一市场格局,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价值选择——用自主品牌的价值,获得合资车型的享受。

从更高层面来看,作为自主品牌汽车企业的一份子,华泰汽车的发展壮大也将增强民族汽车工业的整体竞争力,与其他主要的自主车企一起,共同应对合资品牌的竞争。

拥“超级家轿”,享“越级人生”——华泰路盛E70作为华泰汽车的战略车型,寄托了华泰汽车对于自主品牌大发展的希望,也承载了自主车企对于民族汽车工业兴盛的赤子之心,将为中级车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惠鹏权] 标签:华泰 路盛E70 中级车 家轿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