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植树祈福天佑四川 纳智捷四川广安捐建“华人智慧林”

2013年05月23日 17:25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10日,由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捐建的“华人智慧林”正式落户邓小平故里——四川广安,时值“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到来之际,这代表着东风裕隆对一代伟人深深的缅怀之情。

此前,雅安地震牵动中华民族亿万同胞的心,东风集团与裕隆集团已向灾区捐赠共计1800多万元人民币的钱物,紧急为雅安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提供帮助,此次捐建“华人智慧林”,也饱含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祈福的美好祝愿。与此同时,伴随着“华人智慧林”的落成,由东风裕隆提供的3辆纳智捷大7 SUV也正式交付邓小平故里使用。

作为改革开放政策的受益者,同时也是ECFA(《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签订后的第一个两岸重大经济合作项目,东风裕隆正是在改革开放的背景下,伴随两岸经济合作不断加深而结出的美丽硕果。东风裕隆始终肩负“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车”的伟大使命,集合了两岸最高造车智慧,致力于振兴“华系车”品牌,在短短两年时间内以差异化的战略优势迅速崛起于SUV和MPV市场,并屡创佳绩。

目前,纳智捷旗下产品不仅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其智慧科技和安全科技的独特优势,也深受公务车市场的认可,今年三月,首台纳智捷大7 MPV正式交付海协会使用便是最好的例证。纳智捷大7 MPV定位为豪华MPV,它在延续纳智捷“豪华智慧”的品牌DNA基础上,开创出尊重款待的礼遇、高人一等的守护、商务社交的便捷三大产品亮点,为使用者提供了无限可能。

此次交付邓小平故里使用的纳智捷大7 SUV更是早在上市之初,便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的气度确立了品牌智慧定位的战略方向,而作为高端华系汽车品牌所推出的“全球首款智慧车型”,纳智捷大7 SUV凭借“大器新基准”为产品注入了全新活力,并成功依靠“大尺寸、大动力、大豪华、大安全”的产品优势,逐步成为成熟稳重、事业有成、重视生活品质的社会精英的全新选择。

1985年,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在北京天坛公园挥锹铲土,亲手栽下一棵茁壮的柏树苗,如今“小平树”已经成为了北京天坛公园的独特一景。现在,整齐排列在伟人故乡的“华人智慧林”将成为伟人故里一道的靓丽风景,而其为雅安祈福的深厚情意更展现了东风裕隆浓郁的人文情怀。

“自创立之初,纳智捷品牌就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东风裕隆纳智捷也将秉持“超越期待的新创”的品牌理念,聚集海峡两岸华人的智慧与力量,共同建立起属于纳智捷品牌的战略蓝图,创造出属于我们华人自己的深具影响力的中高端世界级品牌,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在捐建活动上,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再次表达了纳智捷致力于振兴华系车品牌的坚定决心。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智捷 华人 四川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