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大师之作 大师之座”——纳智捷MASTER CEO 全球尊荣上市

2012年10月15日 15:57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0月12日武汉,对于全球华人来说,这是将永久载入中国汽车工业发展史的重要时刻!今天,倍受关注的东风裕隆纳智捷MASTER CEO 正式在全球范围发布,至此引发无数期待与猜想的全新智慧高端车型终于与中国消费者正式见面。作为东风裕隆的开创之作,纳智捷MASTER CEO在武汉上市,标志着华系汽车的造车工艺和水平已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全面展示了华人创领格局的造车智慧与气度。中央、湖北省市级相关领导,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文杰共同见证了这一尊荣时刻。

本次上市的MASTER CEO行政版售价39.8万。配合MASTER CEO尊荣上市,全国范围内将同步启动“寻找大师CEO”主题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上海、广州、成都、杭州、深圳、武汉等12个城市的纳智捷汽车生活馆,寻找具有行业开创精神的企业CEO,经过初选、网络票选两个阶段,最终挑选出7名代表MASTER CEO企业家气质和精神的车主。获胜者将在广州车展揭晓,并将获得纳智捷MASTER CEO 一个月免费使用权,及更多MASTER CEO尊荣服务。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新发在采访中表示:MASTER CEO是纳智捷品牌的开创之作,引领当今世界最高设计潮流,代表中国最顶尖的制造工艺,它的上市将全方位满足中高端商务人士、私营业主乃至所有拥有CEO精神气质的人士需求,是为每位成功人士拥有一辆奢华专属座驾的梦想而设计。

开创,引领行业新格局——销量验证细分市场开拓战略

“预先设想、超越期待”,东风裕隆纳智捷始终走在行业创新的前沿。从品牌诞生之日起,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始终在创新之路不断探索和发现,逐步建立起独属于纳智捷品牌的战略规划版图。

2011年9月“世界第一款智慧车”纳智捷大7 SUV 荣耀上市,以双引擎决定世界的态势确定了品牌智慧定位的高度,在进入市场仅仅一年多时间里,纳智捷大7 SUV 累计销量接近30000辆,进入细分市场前10名。今年9月,纳智捷大7 SUV再推锋芒限量版车型,继续在智慧型LSUV市场领跑。今天,距首款SUV车型推出仅短短1年时间,纳智捷品牌“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车“的大师级作品——MASTER CEO的问世,彰显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在品牌创新上所呈现出来的“智慧高度”,开创了尊崇双座的豪华商务车新格局。

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的东风裕隆,携纳智捷大7 SUV与纳智捷MASTER CEO,未来继续将智慧创新进行到底,共同引领智慧新格局。

智慧,领舞品牌新境界——MASTER CEO获奖不断、订单破百

“预先设想、超越期待”,东风裕隆纳智捷以独步全球的“IT智慧科技”为核心,通过前瞻性智慧视野打造大师级专属座驾,全面满足消费者全方位价值需求。

如果说“世界第一款智慧车”纳智捷大7 SUV的成功投放验证了东风裕隆纳智捷在品牌建设上的初步成功。那么,“大师之作大师之座”MASTER CEO的上市,则进一步佐证了东风裕隆对中国汽车市场的深度理解和未来汽车消费生活的精准判断,树立了华系车“大师”典范,彰显了纳智捷品牌的智慧内涵。

凭借独有的"Think+智慧科技"系统和首创的"尊荣双座"细分市场, MASTER CEO 自亮相以来便赢得诸多赞誉。据悉,MASTER CEO已荣获“2012重庆车市畅销车型榜”最具期待新车奖、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12最期待华系豪华商务车”大奖在内的多个全国主流媒体所颁发的奖项。同时,自接受预订以来,MASTER CEO 已收到来自政府、IT、金融、汽车租赁等各个行业客户的订单超过100余辆,其中更不乏企业名人,这充分说明职场CEO和行业大客户对MASTER CEO的推崇与信任,同时也彰显出纳智捷卓尔不群的品牌魅力及雄厚的产品优势。

业内人士表示,MASTER CEO 的上市,将开辟一个全新的高端商务车细分市场,以“后座智慧”为核心诉求,引领“后座购买”全新时代,以全新智慧高度领舞纳智捷品牌新境界。

服务,开启营销新高度——“继续旅行”打造业界第一服务标准

“深挖消费需求、引导消费观念、超越用户期待”成为纳智捷品牌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的内涵所在。在这种理念的指引下,纳智捷始终注重通过独特且极具竞争性的营销方式来塑造并推广品牌。继在中国大陆首创“汽车生活馆”之后,东风裕隆再度重拳出击,特别为纳智捷MASTER CEO量身打造专属服务,全面区隔市场,开创行业先河。

东风裕隆以“无忧救援”、“安心旅程“为核心构建了客制化尊荣服务体系,该服务体系除了为乘坐MASTER CEO的“大师们”提供紧急换胎、紧急搭电、送油服务、现场小修、 基本拖吊等基本服务,还提供超越其他豪华品牌的代步车服务、指定生活馆维修服务,以及更高标准的住宿和继续旅程等尊荣服务,致力于打造业界第一的道路救援服务标准。其中,继续旅程服务内容更凸显纳智捷差异化服务优势,即在车辆托运维修时,车主继续旅行的交通半径在150KM内,东风裕隆为用户提供免费出租车服务;交通半径在500KM内,免费提供火车一等座服务;交通半径在500KM以上者,则免费享受飞机经济舱的服务。同时,东风裕隆还开创了业内第一家专席建置计划,特设VIP专属服务秘书,为“大师们”提供客服视频应对以及专属号码服务。此外,MASTER BOOK、象征尊荣身份的车外徽饰和车内铭牌都是为打造客户尊荣专属身份精心而设,车主登录MASTER CEO e-club(masterceo.dfyl-luxgen.com)即可随时查询车辆生产进程,享受无微不至的尊崇礼遇。

东风裕隆纳智捷作为华系品牌卓尔不群的领航者,秉持“预先设想,超越期待”的品牌核心理念,汇聚华人智慧,汇集全球资源,借MASTER CEO上市全面展现全新智慧高度视野,以开创的格局与气度引领华系品牌再攀高峰。

车型说明:

① 行政版:售价398,000元;

② 旗舰版:在行政版基础上,加入“无缝智慧系统”等专属设计,纳智捷特别为“大师们”量身打造出独一无二的尊荣车型,售价418,000元。

纳智捷MASTER CEO产品介绍

外观:独特尊荣设计,彰显大师气度

纳智捷MASTER CEO首度亮相时,其颠覆性的外观设计便聚焦了无数目光。作为一款顶级商务人士的座驾,纳智捷MASTER CEO突破了传统房车惯用的三厢式车体设计,完全从后座需求入手,将便捷性、舒适性作为设计的出发点,以单厢式车体(Mono-box)为车体设计基础,打造出汽车史上最豪华的顶级后座专属房车。

为提升整车气派的尊荣外型,同时秉持纳智捷家族风格与设计理念,纳智捷MASTER CEO在整车造型上大量采用“智慧飞翼”的设计元素和跑车流线条纹的创意理念,处处彰显的中式美学及古典艺术风韵,以低调而睿智的气质,打造具备智慧与奢华双重内涵的成功人士的专属座驾。“智慧飞翼”象征着车主雄鹰般傲视天下的气度,在车头、车侧及车尾造型上处处可见“智慧飞翼”,甚至连中控台、方向盘快拨键等内装设计均以此为依归。全新的设计理念成为纳智捷MASTER CEO最为显著的华贵外衣,彰显不凡魅力的独特之处。

独具特色的造型外,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外观也是纳智捷设计师团队所致力追求的。纳智捷MASTER CEO运用Coupe造型设计理念,在追求动感时尚的同时,经过长期测试与修正,创造出单厢式车体上极为难得的0.33的超低风阻系数,油耗也因此大大降低。

内装:融合中国特色,兼具西方思维

纳智捷MASTER CEO内饰设计上采用中国传统建筑着重均衡的特质为设计主轴,再融入西方以人为本的「人因工学」思想,融合中国特色与西方思维同时,又能凸显车主过人品味和座舱功能性与舒适性。

纳智捷MASTER CEO的中控台设计延续了整体的「智慧飞翼」设计理念,源自中国传统建筑设计思维的仪表板造型,展现中式气派风格。10.2吋超大屏幕结合自发光仪表,为车主提供丰富易读的行车信息。四幅式方向盘,操作功能完整,使用方便又安全。此外,方向盘的外围以真皮和木纹为材质,触感佳又具有高级的视觉感受。

纳智捷MASTER CEO的车身尺寸为4845/1876/1768(mm),这样的尺寸和艾力绅有的一拼;而2910mm的轴距,使MASTER CEO后排的乘坐空间奢华到极致,营造出一个专属于各界精英的私密空间——完全不被打扰,真正地放松,自在地享受,同时实现高品质移动办公的商务功能。

配置:专属尊荣配备,开创“后座购买”全新时代

纳智捷MASTER CEO 将最为先进且独创的“无缝信息智慧系统”引入其中,拥有独有“Think+智慧科技”系统和区别于传统“后排乘坐”的“大师双座”体验。总裁级电动Ottoman 豪华座椅、后舱投影影音系统、剧院级影音系统JBL扬声器和只出现在超豪华品牌奢华配备中的电子隔屏……无论空间、私密性、豪华配备还是智慧科技,纳智捷MASTER CEO每一项都是打破市场级距规范的顶尖配置。这些独创的产品特性全面颠覆了传统商务车的格局,纳智捷MASTER CEO定位中高端商务人士、私营业主乃至所有拥有CEO精神气质的人士,为卓尔不群的车主们提供了一个全新选择

动力:充沛且没有突兀感

纳智捷MASTER CEO搭载的是与现款纳智捷大7 SUV车型相同的2.2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75马力,峰值扭矩达27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据悉,MASTER CEO采用了源自全球变速箱大厂Aisin的变速箱,Aisin为日本丰田的子公司,研发产制的变速箱除供应丰田及雷克萨斯以外,亦同时供应沃尔沃、保时捷等欧洲高级品牌产品使用,是全球最大的变速箱供应者之一,采用Aisin变速箱不仅能充分发挥发动机性能,在耐久性上更是最佳保证。安全性部分,MASTER CEO 配备有后座侧气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SNOW雪地转速控制系统、定速巡航与卫星导航系统。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裕隆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