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DS3 Cabrio将在上海国际车展正式上市

2013年04月10日 11:04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即将于4月20日拉开帷幕的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吸引了全球众多知名汽车厂商参展,源自巴黎的新世代豪华汽车品牌DS届时也将盛装亮相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旗下的全新高端敞篷车DS3 Cabrio将在本届车展期间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销售。作为DS家族中年轻的一员,DS3 Cabrio于2012年9月的巴黎车展上演了全球首秀,两月之后就来到中国,在广州车展上与中国观众第一次亲密接触。今年,继年初在欧洲上市仅数月后,DS3 Cabrio再次来到中国,并即将于本月底的上海车展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其引进速度之快充分表明了DS对中国这一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高度重视。这款源自DS品牌旗下最受欢迎的DS3车型的敞篷车,将为中国敞篷车市场开辟新的视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个性时尚之选。

DS3 Cabrio拥有DS品牌其他成功车型的所有亮点,包括大胆的风格选择、极致的工艺追求和一瞬即发的驾驶快感。同时DS3 Cabrio也沿袭了DS3个性突出的掀背式造型,保留了原有车型的紧凑比例,体现了其独特的灵活性和动力性能。 “悬浮式”双色顶篷设计和鲨鱼鳍式B柱造型使整体车身线条充满雕塑感和未来感;LED日间行车灯勾勒出生动的前脸,其构造无不体现了DS3的特征。

大多数敞篷车会比普通车型增重100千克左右,但DS3 Cabrio比DS3掀背车轻25公斤。敞篷车型的优化结构保留了原有车型所有的灵活性和响应能力。DS的工程师设法赋予DS3 Cabrio掀背车的刚性,主要方法是在后备箱内部使用相同的结构,在周围加固结构。DS3 Cabrio配备了与常规DS3车型相同的基础技术,即结构组件和传动装置,从而保留了所有易于操作的特性,在易于驾驶的同时,保持了高度的可控和安全性。DS3 Cabrio将驾驶者与“公路融为一体”,转弯时无比顺畅。

DS3 Cabrio采用全程自动折叠式软顶敞篷,在车速达到120km/h时也能完成对顶篷的各种操作,关闭车篷仅需16秒。另外,DS3 Cabrio敞篷版还采用了最新的3D设计LED尾灯和独创的后箱开启方式,并拥有同类型中最大的行李空间(245公升),这是敞篷车设计中的一个巨大突破。而杰出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使车身整体的气流拉力(SCx)达到0.69m2,在提升动力性能的同时,有效降低了碳排放量。

DS的工程师们还在降噪方面下了很大的功夫。首先,标配了具有隔音效果的顶级敞篷布料,当关闭顶篷时,其隔音效果可与掀背式DS3相媲美。为顶篷开启时特别设计的扰流网可以提供优质的隔音效果,敞篷一经开启时该装置就会启动,从而起到扰流和减震的双重功效。

不仅如此,包括汽车的车顶、车身、后视镜外壳以及车轮在内,DS3 Cabrio均可应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调配,同时还有共计10种不同颜色贴纸可以自由选择。一系列独创的色彩和设计为DS3 Cabrio增添了与众不同的个性标签,成为追求个性时尚和高品质生活的爱车族的最优选择。

截至目前,DS全球总销量已突破30万辆,数据显示,DS品牌在2012年已位列全球第七大豪华车品牌,销量高于讴歌、凯迪拉克、英菲尼迪等。而DS3则是DS旗下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其去年在欧洲的总体销量甚至超过了MINI,全球销量已累计超过20万辆。DS3 Cabrio在中国市场的正式上市将使DS在中国的车型布局更加丰富和完善,揭开DS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与DS3 Cabrio一起亮相上海车展DS展台的还将有DS全球首发的全新概念车和目前在售的DS5、DS4和DS3全系车型。届时,神秘前卫的概念车、时尚潮流的DS3 Cabrio将会成为全场最耀眼的明星,而DS全系家族的闪亮登场,不仅将源自巴黎的时尚风格传递全场,也将成为本届上海车展最令人期待的节目,4月20日开幕式现场,让我们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Cabrio DS3 上海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