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寒冬关爱 华泰汽车“温暖衣冬”献爱心

2013年01月18日 13:1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3年,华泰汽车“爱”字当头,一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全心服务新年快乐行”的新春暖冬关爱行动,向华泰汽车用户送去了贴心的关爱。而近日,华泰汽车又将温暖的种子,撒向了偏远地区的弱势群体。1月11日,在北京团市委组织的题为“温暖衣冬”的捐助活动中,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亲自部署,将满载爱心的温暖冬衣送到了设在朝阳区的指定冬衣捐赠点——东风流动青年中心。

2012年冬天,全国各地普遍出现几十年乃至上百年一遇的寒潮。为帮助各地经济困难群众顺利过冬,北京团市委联合相关单位共同发起“温暖衣冬——为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冬里的温暖”活动,动员首都市民将家中闲置不穿的冬衣捐出来,由大学生以志愿服务的形式,利用寒假返乡时机带回家乡,给最需要的人送去一份来自首都的温暖。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在得到这一信息后,立即在集团范围内发起了捐助动员。一时间,华泰汽车集团上下掀起了一股踊跃捐助冬衣的热潮。同时,他本人还自掏腰包购置了一批全新冬衣,并亲自调派车辆,将员工自愿捐助连同他本人专门购置的全新冬衣于第一时间送往指定捐助点。

华泰此举只是其长期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个缩影。作为一个拥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民族汽车品牌,华泰汽车集团多年来除了关爱自己的用户,更把关爱的目光投向社会。2004年,华泰汽车掀起“圆你大学梦”全国大学生扶困行动,遍及31个省、市、自治区;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华泰汽车更是积极投入到灾后重建的公益活动中,携手宋庆龄基金会,设立华泰汽车震后援建基金,主要用于因灾破坏的校舍重建及修缮,以及对因灾致贫大学生的助学资助等,总额达到1500万元;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树地震再一次震动全国,华泰汽车在得知位于海拔4000米以上、气候恶劣的玉树州在医疗救援及物资运输等方面遇到困难时,当即决定向玉树捐赠20辆价值280万元的越野车“特种兵”——特拉卡……华泰汽车的义举表现出一个民族汽车品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共同推荐下,华泰汽车集团荣获由国际《环球慈善》杂志颁发的“环球慈善企业奖”及其他诸多奖项。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华泰汽车集团董事张宏亮看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的社会价值高于企业价值,也是企业的“分内事”。作为民族汽车品牌,华泰汽车不仅仅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更有责任主动承担起社会中坚的重担,这是品牌建立的基石,也是企业存在的价值所在。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华泰 汽车 爱心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