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乘倍增之势 东风风神剑指10万目标

2013年01月04日 13:30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日前,东风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柳玉春在2013营销年会上公布,东风风神2012年销量突破6万辆,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5万辆销售任务,成功实现销量倍增,同时宣布东风风神2013年销量目标为10万辆,保持倍增态势。

2012年,车市进入微增长时代,部分自主品牌甚至出现负增长,历程艰难。而东风风神一直保持着销量倍增的态势,为自主品牌注入一剂强心剂,提振了信心。

据柳玉春介绍,东风风神的销量倍增,源于国家队实力、国际品质力和产品竞争力三力合一。这三力环环相扣,支撑起东风风神在国内外市场的快速发展。

国家队实力,提振各方信心

东风风神销量倍增,并非偶然。2011年底,东风发布自主品牌“乾”D300计划,将投入300个亿用于自主品牌乘用车事业的发展。作为东风自主品牌事业的核心单元,东风风神获得东风集团技术、资金、人力等多方面支持,极大地提升了东风风神供应商、经销商及员工的信心,也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

国际品质,赢得海内外口碑

依托东风的国家级技术中心,东风风神研发水平走在行业前列,同时汇聚于占渤、郑纯楷、肖浚仿等来自东风合资业务板块的多位专家和技术骨干负责生产和品质管理。此外,东风风神还集结日本JATCO、德国BOSCH等全球顶级供应商保证零部件资源,在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车间配备着与合资企业相同的进口设备,确保产品品质媲美合资品牌。东风风神全系产品,不仅赢得国内消费者青睐,更是走出国门,受到海外用户追捧,8月份, S30单笔出口委内瑞拉4000台,在当地供不应求,甚至出现排队争购现象。

产品竞争力,成就销量倍增

品质赢口碑,超值赢市场。东风风神全系产品,布局6-14万元价格区间,高品质、高性价比极具市场竞争力,直接成就销量倍增。2012款S30在延续“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五好魅力的基础上,增值增配不增价,是东风风神销量倍增主力车型;明星车型H30 CROSS凭借时尚外观、大空间、高通过性的优势,被20多位NBA球星亲身验证并盛赞,是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旗舰车型A60以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五大优势,赢得2012年度十大车型、年度超值中级车、年度家用车、年度性价比车等多项大奖,被消费者誉为“幸福座驾”,让东风风神在中级车市场如虎添翼。

据柳玉春介绍,围绕10万辆销售目标,东风风神将于2013年上半年推出两款极具竞争力的新车,满足消费者差异化用车需求,并在全国12个销售大区深化营销新政。东风风神2012年销量倍增,并坚持2013年倍增目标,根据其A1计划,还将实现销量连续三年翻番,自主品牌发展的信心和雄心,让人鼓舞。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东风风神 目标 倍增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