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NBA中国赛激情四射 东风风神赚足眼球

2012年10月17日 18:20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2 NBA中国赛已完美落幕,上赛季NBA总冠军迈阿密热火与洛杉矶快船在北京、上海刮起的NBA旋风仍强劲有力。对于勒布朗•詹姆斯和布雷克•格里芬在场上的精彩表现,球迷们仍津津乐道,称其获得东风风神MVP(最具价值球员)的荣誉称号当之无愧。

10月11日,NBA中国赛在北京首战开打。詹姆斯只用了三节比赛的时间就贡献了20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全能表现,尤其是助力韦德两次进攻暴扣,将现场气氛掀至高潮,全场球迷热情高呼“MVP”,最后他也毫无悬念地从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手里捧走“东风风神MVP”的奖杯。

(勒布朗•詹姆斯获2012NBA中国赛北京站东风风神MVP)

而在10月14日的上海站比赛中,“蜂王”保罗归来,与格里芬联手完爆热火,一报北京站失利之仇。凭借高难度的拉杆上篮和帅气的扣篮,格里芬幸福荣获当场东风风神MVP。姚明的现身,更是让现场激情四射,“换姚明”呼声整齐有力,“中国”元素在NBA赛场上让球迷倍感骄傲。

事实上,值得NBA球迷骄傲的还有,在本届NBA中国赛多达10家以上的赞助商家中,唯一的汽车品牌东风风神入选NBA官方指定用车。作为NBA中国赛的官方用车,东风风神的品牌美誉度、产品可靠度深获NBA球星与广大球迷的认可。本届NBA中国赛的官方用车新添东风风神全新上市的“中国最超值中级车” A60 1.6L。在NBA中国赛开打前后,适逢东风风神A60 1.6L全国上市,包括布鲁斯•鲍文、史蒂夫•史密斯、格伦•莱斯等NBA巨星现场见证,并与东风风神用户亲密接触,羡煞旁人,赚足眼球。

(NBA巨星助阵“中国最超值中级车“A60 1.6L上市)

A60 1.6L车身长度4680mm,轴距2700mm,后排空间680mm,宽绰舒适的驾乘空间让NBA球星们倍感满意。搭载先进的HR16DE发动机,匹配世界顶级的JATCO 变速箱,A60 1.6L不仅动力强劲,还节能省油,90KM等速油耗仅6.1L,充分饯行节能环保精神。A60 1.6L拥有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电动天窗、全自动空调、USB+Auxin接口等众多可媲美奥迪A4L、迈腾豪华车型的配置,让NBA球星获得超豪华享受。此外,A60 1.6L严格按照五星安全标准设计制造,全程为NBA球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快船 姚明 格里芬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