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重视客户关怀,东风Honda打造购车无忧计划

2012年11月26日 16:25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日,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了《2012年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报告中显示东风Honda一如既往地保持前列,以88分的成绩位列中国新车质量调研中型车品牌的第一名,仅次于几个豪华车品牌。同时,CIVIC(思域)继2006年之后再度摘得中型车排名桂冠,再次印证其高质量及好口碑。

  

  以产品质量为根本,提升客户满意度

  事实上,秉承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以及Honda“以人为本”的理念,东风Honda自建厂以来一直履行高品质承诺,严控产品质量。

  据了解,东风Honda企业一直执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有着完善的质量管理体制、有效的质量保障功能(执行每日质量例会、每周质量例会、每月质量例会),坚持不制造、不接收、不留出不良品的“三不原则”。正是基于这样一种高度用心负责的态度,东风Honda的产品质量才能一直稳居前列。除了在IQS上面一贯的出色表现之外,今年8月底,全新CR-V更是以高分成绩获得了新规C-NCAP五星的安全评定。在售后服务方面,今年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研究(CSI)报告中,东风Honda同样以887分(满分1000分)的成绩位列第二。

  回馈用户,全面打造购车无忧计划

  为了进一步强化客户满意度,东风Honda近期推出了一系列服务优惠活动,涵盖了购车优惠、延保优惠和置换优惠等多个层面,旨在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全面的购车无忧计划。

  在购车优惠方面,东风Honda重推旗下两款精品家轿——思域及思铭。11月-12月期间,新车主首次购买2.0L思域将会免费获得由东风Honda赠送的5项主险,包括交强险(不含车船税)、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20万)、车上人员责任险5座/1万,整车盗抢险;购买2.0L思域及思铭全系车型均可以享受到“零利率、零手续费”的“24期双0金融贴息”优惠政策;与此同时,活动期间购买东风Honda全系车型均可获得厂家提供的“安心保障”保险服务,两年之内车主及车辆在因第三方恶意行为造成的车辆损毁或车辆驾驶员人身伤害时,均可向保险公司索赔。

  在置换优惠方面,活动期间Honda品牌老车主置换CR-V、思铂睿、艾力绅、思域车型可以获赠1000元-2000元的油卡;同时任意品牌车主置换思铭车型均可以获得500元加油卡的礼品一份。

  另外笔者了解到,除了分别针对新、老车主的专项优惠外,东风Honda还推出了针对所有车主的延保优惠政策。本次延保优惠活动分为延保1年3万公里及延保2年6万公里两大类,涵盖了东风Honda旗下全部车型,无论是老车主还是新车主,均可以从本次延保促销的活动中享受到低廉的延保价格。能够用更少的钱换来更大限度的延保服务,相信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确实一个难得的好机会。更多优惠及大礼,请咨询当地特约店!

[责任编辑:赵永华] 标签:东风本田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