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外观时尚空间棒 长城哈弗H6真给力

2012年11月13日 15:19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SUV哈弗H6上市已有一段时间了,SUV哈弗H6售价区间为9.58-14.18万元。作为长城旗下一款旗舰型SUV,宜家宜商也是长城造车的初衷,那么作为家用的它实用性能怎么样呢?让我们了解一下这款车储物及空间表现如何?看看它是否给力?

从长城H6的车身尺寸4640*1825*1690毫米等数据来看,约比哈弗H5小了一圈,虽然轴距和离地间隙相差不大,但整车的并且设计风格也更城市化,流线的车身造型与哈弗H3、H5硬朗的外观有所不同,同时前后部分还都集成了复合型保险杠,时尚的同时实用性也是很不错的。

其最大功率133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通过观察车辆内部粘贴的标识来看,这款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8.7L,这也间接证明这款城市型SUV还是蛮符合大众的口味。

对于这款以大见长的SUV车型,空间方面绝对会让您满意。前排乘坐者调整好位置后,身高180厘米的乘坐者头部约有一拳以上的余量,主副驾驶都配备了独立的侧扶手,左右乘坐者“互补侵犯”,乘坐舒适度方面还是在比较容易接受的范围之内。

当前排调整好乘坐姿势后,后排乘客得到了不错的乘坐空间,头部约有一拳加四指的余量,而腿部也有一拳以上的余量。第二排座椅还具有能放置瓶装水的中央扶手。得益于座椅下部地板接近纯平的设计,在满载三人的情况下中间乘客乘坐空间也在能接受的范围之内,后排座椅的舒适度方面和前排基本上相同,软硬度和包裹性方面适中。

[责任编辑:蔡功恒] 标签:空间 长城 H6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