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自驾华泰宝利格秋游慕田峪长城 油耗有惊喜

2012年09月26日 18:32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周末无事,约三两好友去爬山,金秋时节,正是登高爬山的好时候啊。爬哪个山一直没有统一意见,有同行的同学提出这个时候一定得爬长城。提议得到全票通过,咱不去游行,爬爬长城,就当表达爱国之情了。最主要的是,咱开的车是国内自主品牌——华泰,不必担心被砸车的风险哈哈。跑题了,言归正传,今天的主角是宝利格。

早上从京承高速出发,一路向北。

油耗给我很大惊喜,最低6.2,感觉上了高速之后,宝利格就无敌了,接近120的时候,油耗是最低的。

这张是6.2的,刚才那张是6.3

路过一个景点,里面人还挺多的。对面是卖特产的摊位,在此处,买了枣、核桃、柴鸡蛋、蜂蜜。农民增收,游人得到好的产品,有意健康,大家有机会郊游,可以多买的当地农产品,很不错的。

这是一个村子的牌楼。

农产品特产

中午在这家饭店吃午饭。他家的虹鳟鱼和豆腐是特色。钱包丢在这家饭店,幸好被饭店捡到,完璧归赵。感谢诚信淳朴的店家。这家店位于圣泉山风景区的斜对面。

到达慕田峪长城

 

售票处有一位外国帅哥和他漂亮的中国女朋友

外国帅哥带着他的中国女朋友买完票去爬长城了

爬长城前有个院子,里面是什么稀奇古怪的石头,偶不是来看石头的,没进去。

爬到长城前要先走一段石梯,从这段石梯到长城,我已经精疲力尽了。

长城美景尽收眼底

商贩与外国友人的交易

下山看到商贩和外国友人在砍价。感慨我国教育的失误,商贩可以用英语与外国人砍价,实践出真知,课堂是教不会的。商贩都是附近村庄的农民,看见商贩掏出一把美金给外国友人找零,可惜没有拍到就已经找零完成,友人欢欢喜喜的下山了。

回家的路上,再次看到超低油耗。华泰宝利格智汇版,1.8T的发动机,好牛叉,不仅动力强劲,关键是省油。这张拍到油耗6.5,下面还有6.3和6.2

[责任编辑:赵东昉] 标签:自驾 华泰 长城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