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途观靠实力 获追捧

2012年08月17日 15:54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近期,一档全新形式的音乐选秀节目引起了全国观众热议并获得了非常高的收视率。与其他类似节目不同,该节目更加注重参加选手的实力而非其他门面功夫。对于参加选手而言,无论是高矮胖瘦或者行动不便,只要嗓音够好,能够得到背对着的四位评委老师转身认可,就可成功晋级。其实,这种在电视荧屏上的全新选秀模式早在汽车行业内上演。而上海大众途观正是经历过这一过程的实力派选手。

与那些需要借助“特殊”外观设计来吸引消费者关注的车型不同,2012款途观的外观在同级别市场车型中并不算最抢眼,但对于真正懂车的消费者而言,在选购自己心仪座驾时,除了选择卓越的外观,更看中外表背后所拥有的实力。

途观自上市以来深受消费者追捧, 2012款途观又新增了诸多人性化设计。如同级别竞争车型中并不多见的无钥进入和无钥启动、自动大灯开启及离家回家照明等功能。此外,在配置方面,2012款途观都会版和风尚版车型配备了Mp3和AUX等接口,便于外置播放设与车载音响的接驳;而菁英版车型则配备了车载蓝牙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系统等;最高配的旗舰版车型,加入了驾驶员座椅记忆功能,同时还有车载导航等。可以说2012款途观完全做足了准备而来,是一位实力强劲的选手。

2012款途观之所以能够获得到消费者们的青睐,除了有上述因素之外,途观所搭载前沿智能科技配置,展现出全路况全气候的综合驾驭品质,让驾驭它的车主畅享如风随行的惬意驾行。部分车型的4-Motion全时四驱技术,使之能够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桥扭矩,在硬路面和滑路面上都能够拥有更为可靠的四轮抓着力。尤其是在崎岖山路或者坎坷坡道,途观hold住完全没有问题。

同时,2012款途观准备了智能导航选装包、智能优化选装包、品位卓然选装包,为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定制,18寸铝合金轮毂、殿堂级Dynaudio丹拿音响等领先配置为注重驾乘享受的消费者提供了极致的体验感受,无论身在何方,2012款途观以卓越不凡的智慧,创造旅途之乐,以随心所欲的步伐,畅享无垠之观。

2012款途观通过自身实力的展现来征服消费者。产品凭借硬实力获得市场肯定,无论是对于品牌或是产品而言,必将赢来更长生命周期。

[责任编辑:赵彦子] 标签:实力 途观 追捧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