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点点滴滴享奇瑞服务 专业周到伴人生之路

2012年07月09日 11:01
来源:凤凰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经历过一次在外失败维修之后,我以自己的亲身体验感觉到奇瑞专业店VS路边摊,专业店完胜!

提到这次糟糕的修车体验,还得从那次自驾游说起,开车的途中,由于路况不熟悉,车撞到了路边的护栏,挡风玻璃右半部碎了,右前翼子板也有部分损坏,心疼得不行。由于之前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立刻打电话让保险公司来处理,但他们告诉我,必须到指定的修理厂进行维修才能够进行合额理赔,否则将根据市场估价来理赔了,听着这话,我悟着里面的意思是如果我不去指定修理厂,铁定要贴钱啊。在金钱面前,我妥协了,任由保险公司将车拖到了他们指定的厂家维修。

然而,爱车在被拖走近一周后通知我去取车,虽然凹凸面没有处理得非常完美外,并没发现有什么异常,回家后的前几天也还算正常。可是好景不长,正常行驶还没有半个月,问题就接踵而来。先是挡风玻璃出现漏水的问题,再后来右前刹车盘开裂,问题愈演愈烈,我和女朋友都不敢开这车了,看着爱车,我真是又气又急,当初真不应该贪图蝇头小利,后悔不已啊!

为了能保住我的小Q,当下立马联系奇瑞服务站,在了解了车的遭遇和现状后,服务站安排了张师傅组织维修技师对我的车进行了会诊。首先是针对漏水问题重新密封了前挡风玻璃,接着针对其他问题进行了妥善处理,确保爱车不再有其他隐患。经过张师傅与他们同事的专业诊断和精心维修后,我的小车基本恢复到了事故前的良好状态,这次维修也让我结识了张师傅,日后的维修保养中他对我一直非常照顾,让我坚信奇瑞服务能为我们车主解决我们所担心的问题。最后看看时间,这次维修从接车到最后结束一共才花了我两天时间,这速度,岗岗的。

从此,只要爱车出现一些有的没的问题,我便会回到服务站,与张师傅他们进行咨询和讨论。在多次的接触沟通后,不仅解决了行车中的问题,服务顾问还热情地告诉我一些关于应季车辆保养的小知识,逢年过节送来的短信电话问候,都让我觉得贴心无比。这几年,奇瑞服务进步了,让我们这种“愤青”车主看到了信心,看到了自主品牌的希望,当初选奇瑞车是正确的,不仅能够实现自己的汽车梦,这不,售后服务也如此给力,让我们永无后顾之忧,一个字:“值”!

[责任编辑:麻根志] 标签:专业周到伴人生 周到伴人生之路 享奇瑞服务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