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商业 > 汽车 > 正文
PRADO普拉多吴越巡礼文化探索活动圆满收官

2012年07月02日 11:01
来源:凤凰网商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6月30日,由丰田旗下SUV品牌PRADO 普拉多和《华夏地理》联袂呈现的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行摄采风活动—— “魅力感光——2012年PRADO普拉多吴越巡礼文化探索之旅”在苏州圆满结束。丰田汽车公司PRADO普拉多主任设计师小鑓贞嘉、一汽丰田销售企划部副部长弘津健太郎、《华夏地理》助理出版人马艳丽等相关高层和数十家媒体记者以及部分PRADO普拉多车主共同出席了收官仪式。

温婉细腻畅享“吴越巡礼”

自2012 年度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赛区赛事于5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备受各方瞩目,而连续两届赞助这一赛事的PRADO 普拉多品牌亦在此间开设了特别作品征集单元并为此举办了由PRADO 普拉多及车主、众多媒体参与的行摄采风、文化探索活动,意在通过镜头发现和记录最具特色的古今文化和自然遗产,以艺术的角度去思考与解读人文、地域、自然之间的关联。

在收官仪式上,随着一副优美舒缓的沙画作品的完成,为期5天的行程如江南春水般流淌在受邀而来的嘉宾和媒体眼前;吴越地区独特的人文风情和自然景观,折射出历史的更迭、文化的发展和自然的变迁,将现场人们引向了对生命的思索和对艺术的探讨。

本次文化探索之旅以摄影协会会员、媒体、摄影爱好者及PRADO普拉多车主为核心,在由PRADO 普拉多组成的车队护航下,自扬州出发,一路南下,边行边摄,收获了一组组展现着江南地区人文历史的精美影像。吴越文化始于周代,中心即在苏州、扬州、无锡之间,行程中的常州“淹城遗址”便是其起源和形成的重要标志。作为目前中国保存最为完整的春秋时期地面城池,遗址共有三道城墙,三道城河,层层相套。步入其中,宛如世外桃源,处处散发着古老、幽静、深厚的人文气息,彰显着古人的智慧和创造。

这种历史的深厚感同样存在于PRADO普拉多品牌。PRADO普拉多源于丰田旗舰SUV LAND CRUISER车系,LAND CRUISER诞生于1951年,至今已有60余年的历史。60多年来,它将人类的脚步拓展到未曾涉足的领域,是世人皆知的四驱之王。它的每代产品均堪称经典,并以品质与时间铸就了深厚的品牌积淀。

强强联合打造“魅力感光”

一直以来,普拉多都是专业摄影师与摄影爱好者的首选座驾。本次大赛也是PRADO普拉多继2011年与《华夏地理》携手呈现“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中国区赛事”之后的第二次合作,刚刚结束的探索之旅活动中所拍摄的作品将与其他自由投稿作品一同继续参与“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投稿评比,最终将进行自然、人物、地方类三大类别奖项的世界角逐。同时,摄影爱好者亦可投稿参加大赛的PRADO普拉多城市专区特别单元作品评比,只要摄影作品内容围绕“反映都市成功人士的内心感动、精神追求、时尚个性、激情梦想”的主题,便可通过登录活动官方网站,进行网络在线投稿。优秀作品将获得包括佳能EOS 5D Mark Ⅲ等在内的大奖。

另悉,本次“吴越巡礼文化探索之旅”后,7月底,PRADO普拉多车队还将继续在西部地区开展“蜀地新征之旅”,届时,西部大地的别样风格必将又是另一番景致。

 

[责任编辑:刘洵] 标签:普拉多 文化 吴越 
-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